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增设suk为转会市场斑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2-17 04:23:00 | 只看该作者
神圣罗马的头像是哪个人呀,不像是内德维德呀!!
17#
发表于 2004-12-19 18:31:0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
18#
发表于 2004-12-22 21:06: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19#
发表于 2004-12-23 03:07:00 | 只看该作者
嗯嗯,发红包了,以下筒子每人250元,请注意查收:
bleue
基耶萨
蓝色早晨
跑江湖
神圣罗马
罗慕洛斯勒莫斯
pippa
romaina
Romawin
蛛儿
非典型蒙特拉
十号
GREATTOTTI
非典型卡萨诺
F.托蒂
playRoma

呼呼,终于发完了,好累……
楼下的筒子如果还想要红包的话,俺只好说抱歉了,因为俺的钱袋已经空了……
另外有钱的筒子也不必回礼了,送来送去好麻烦的……
20#
发表于 2004-12-23 03:09:00 | 只看该作者
555
俺们这在公务区欢迎的就不算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3 03:11:00 | 只看该作者
西西,钱收了。多谢。。
虽然不多,但比没有好~~

建议楼上的今后努力发财致富,生财有道,
这样我们的好包也好多点挖~
22#
发表于 2004-12-23 03:12:00 | 只看该作者
不用说
俺又抢楼了
23#
发表于 2004-12-23 03:13:00 | 只看该作者
收到   
发现我的收入几乎都是红包来的
哈哈
24#
发表于 2004-12-23 03: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2 19:11:36的发言:
西西,钱收了。多谢。。
虽然不多,但比没有好~~

建议楼上的今后努力发财致富,生财有道,
这样我们的好包也好多点挖~
说到生财之道莫过于菠菜。好几期没弄了,麻烦管理员在德比前几天弄一下。
^-^
25#
发表于 2004-12-23 03: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4-12-22 19:07:22的发言:
嗯嗯,发红包了,以下筒子每人250元,请注意查收:
bleue
基耶萨
蓝色早晨
跑江湖
神圣罗马
罗慕洛斯勒莫斯
pippa
romaina
Romawin
蛛儿
非典型蒙特拉
十号
GREATTOTTI
非典型卡萨诺
F.托蒂
playRoma

呼呼,终于发完了,好累……
楼下的筒子如果还想要红包的话,俺只好说抱歉了,因为俺的钱袋已经空了……
另外有钱的筒子也不必回礼了,送来送去好麻烦的……
礼轻情义重啊!
26#
发表于 2004-12-23 03:23: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迟来的祝贺,不算灌水吧?
27#
发表于 2004-12-23 07:27:00 | 只看该作者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hoho 发达了..
28#
发表于 2004-12-23 09: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 hoho 发达了


人比较多,我又没有批处理权限可以一次搞定,重发漏发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有人没收到钱的话就向 pippa 讨吧……
29#
发表于 2004-12-23 17:54:00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你会做得好的~~~~~~~~~~
30#
发表于 2004-12-23 20: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hoho 发达了..


pippa你多的那份是我的,我没有收到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3299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