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22 19:11:36的发言: 西西,钱收了。多谢。。 虽然不多,但比没有好~~ 建议楼上的今后努力发财致富,生财有道, 这样我们的好包也好多点挖~
以下是引用suk在2004-12-22 19:07:22的发言: 嗯嗯,发红包了,以下筒子每人250元,请注意查收: bleue 基耶萨 蓝色早晨 跑江湖 神圣罗马 罗慕洛斯勒莫斯 pippa romaina Romawin 蛛儿 非典型蒙特拉 十号 GREATTOTTI 非典型卡萨诺 F.托蒂 playRoma 呼呼,终于发完了,好累…… 楼下的筒子如果还想要红包的话,俺只好说抱歉了,因为俺的钱袋已经空了…… 另外有钱的筒子也不必回礼了,送来送去好麻烦的……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 hoho 发达了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2 23:27:54的发言: dd好象给偶发了两次..hoho 发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3299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