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流浪的狼和大帝恺撒诺对调所负责版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1-2 03:35:00 | 只看该作者
猫!把偶抛弃了。。。该封个大红包。。。安慰下。。。hiahia。。。
偶代表周边的mm。。。欢迎新斑竹大帝小朋友。。。红包先。。
17#
发表于 2005-1-2 05:20:00 | 只看该作者
有红包我是不拒绝的`
18#
发表于 2005-1-4 23:25: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来这么迟还能拿到红包的话,拿这个新年过的可真有意义了
19#
发表于 2005-1-5 05: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5-1-1 0:53:32的发言:
其实俺是一个内向的人

好,我证明,给包吧
好久不来啦
20#
发表于 2005-1-7 04:08:00 | 只看该作者
双份红包啊!!!!!!

居然不在沙漠通知一下,都没注意的说~~~~

快快快~~~表迟疑,这是大事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6 , Processed in 0.3529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