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迷声明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1-18 21:4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27: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7:33的发言: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不想跟你废话了,我们都不喜欢对方,再说下去不会对谁有好处

我最后说,我当着你侮辱了你的偶像,我道歉,我不喜欢他,但我今后都会尊重他

至于其他事我不以为自己错了,说理的话,你就免了
[/quote]

真没想到 XX今日谈 竟是如此这么XXXX的人!在这样一个敏感的话题中引用在人家别的贴子里不同语境下的的话,究竟是何居心?!想挑起托迷和非托迷的争斗?告诉你,我就不是托迷,但我就和真正的托迷站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罗马人!懂了么?!


[此贴子已经被Romawin于2005-1-18 13:53:09编辑过]

17#
发表于 2005-1-18 21: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外国人在2005-1-18 13:48:23的发言:
[
真没想到 XX今日谈 竟是如此这么阴险无耻的人!在这样一个敏感的话题中引用在人家别的贴子里不同语境下的的话,究竟是何居心?!想挑起托迷和非托迷的争斗?告诉你,我就不是托迷,但我就和真正的托迷站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罗马人!懂了么?!


什么外国人,简直外星人,你就这么理解我,我也没办法

你自己看着办,你自己是什么,随便抓个不成立的靶子自己就成维权斗士了吗

纯找抽,想骂我奉陪
18#
发表于 2005-1-18 21:56:00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出来锁了吧,不然会引起更多的不必要的麻烦!
19#
发表于 2005-1-18 21:58:00 | 只看该作者
吵架很有趣吗?

谁是谁非,大家心里清楚,体育今日谈也道歉了。

问题解决了就好。

何必无休止的争论。

这里的版主也太累了吧。
20#
发表于 2005-1-18 21:59: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在这说清楚,我可不想背这个“挑起战争”的黑锅

俺带着委屈来道歉你就这么对待我,你真有心胸
2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22: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44:53的发言:

你注意,我赶过他吗,我最多就是分析他留在罗马弊端,而且也只是分析而已,我现在是支持他留下的

而且,我骂他也只是针对昨天那几个混蛋

我已经向你多次道歉了,你要是还放不下我也没有办法


第一,在那里分析的不是你一个。为什么别人到现在也好好的而你不是?
第二,无论针对谁,侮辱队长都不被允许。
第三,你道歉?上次你说希望罗马勾搭北方捞钱捞分,也是一个道歉了事。如果说第一次我还认同你的诚意,那么这种反复侮辱反复道歉实在是让人心寒。另外,对你,根本无所谓放不放得下。
22#
发表于 2005-1-18 22:0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忍不了了

外国人,你丫滚出来,你说我怎么样,表说完别人就当缩头乌龟

你滚出来
23#
发表于 2005-1-18 22:0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4:00:12的发言:
第一,在那里分析的不是你一个。为什么别人到现在也好好的而你不是?
第二,无论针对谁,侮辱队长都不被允许。
第三,你道歉?上次你说希望罗马勾搭北方捞钱捞分,也是一个道歉了事。如果说第一次我还认同你的诚意,那么这种反复侮辱反复道歉实在是让人心寒。另外,对你,根本无所谓放不放得下。


我看不起你!看不起你
24#
发表于 2005-1-18 22:05:0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这帖又变成吵架专帖,不想论坛成为争论专区。

你们交换qq吧
25#
发表于 2005-1-18 22: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59:57的发言:
什么是在这说清楚,我可不想背这个“挑起战争”的黑锅

俺带着委屈来道歉你就这么对待我,你真有心胸


呵呵,“带着委屈来道歉”,恕我鲁钝,没看出来
26#
发表于 2005-1-18 22: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4:00:12的发言:


第三,你道歉?上次你说希望罗马勾搭北方捞钱捞分,也是一个道歉了事。如果说第一次我还认同你的诚意,那么这种反复侮辱反复道歉实在是让人心寒。另外,对你,根本无所谓放不放得下。


捞钱捞分怎么啦,勾搭怎么啦,社会不是一片光明,你也就真是小学的情商

我在这说我凭什么给你道歉,我这么抬举你,你丫还给脸不要
27#
发表于 2005-1-18 22:1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本性又露出来了
28#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22: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4:09:36的发言:


捞钱捞分怎么啦,勾搭怎么啦,社会不是一片光明,你也就真是小学的情商

我在这说我凭什么给你道歉,我这么抬举你,你丫还给脸不要


呵呵 我可从没逼迫你给我道歉过。
29#
发表于 2005-1-18 22: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你给我道歉,你给个说法

昨天我如此被你们托蒂米们骂,只是为尊严象征性还嘴就被封了id

今天你居然还来这套,不就是撵我走吗

你个混账,我瞧不起你
30#
发表于 2005-1-18 22: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忍不了了

外国人,你丫滚出来,你说我怎么样,表说完别人就当缩头乌龟

你滚出来



和你这种人说话真是丢脸,你除了满口秽言还会什么?骂完队长,ID被封了,刚老实一会儿,又在这儿撒野来了。。。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8 14:15:28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2396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