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27: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7:33的发言: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不想跟你废话了,我们都不喜欢对方,再说下去不会对谁有好处
我最后说,我当着你侮辱了你的偶像,我道歉,我不喜欢他,但我今后都会尊重他
至于其他事我不以为自己错了,说理的话,你就免了
[/quote]
真没想到 XX今日谈 竟是如此这么XXXX的人!在这样一个敏感的话题中引用在人家别的贴子里不同语境下的的话,究竟是何居心?!想挑起托迷和非托迷的争斗?告诉你,我就不是托迷,但我就和真正的托迷站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罗马人!懂了么?!
[此贴子已经被Romawin于2005-1-18 13:53:09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