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于体育今日谈以及QUINN等人的处理决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1-18 20:27: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我对一些人的确失望了。看到体育今日谈的不理智的同时,希望大家也想想那些喋喋不休的挑衅。
17#
发表于 2005-1-18 20:45: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的事情给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骂人的经验,也有对待骂战的经验

这是我需要感谢永恒的地方,我来这里总共骂过3次,每次过后我都感觉自己成熟了不少

这是论坛给我带来的切实的好处~
18#
发表于 2005-1-18 20:4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2:45:24的发言:
昨天的事情给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骂人的经验,也有对待骂战的经验

这是我需要感谢永恒的地方,我来这里总共骂过3次,每次过后我都感觉自己成熟了不少

这是论坛给我带来的切实的好处~
你骂舒服了,斑竹删贴不累?有什么私人恩怨发短信或到QQ上解决去。
19#
发表于 2005-1-18 20: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9:27:46的发言:
以体育今日谈的名义, 以下

1。人身攻击的罪名我承认,可是请看看我是在什么情况下作出的,受到如此对待,我无论如何也会还击的,昨天是,明天也是,性格如此,我无法在被4个无理之徒无端攻击的情况下作出忍耐

2。对托蒂的侮辱只是骂战中的手段,从引起争议的那贴到最后我心中都是对托蒂怀有尊重的,对于被伤害到的其他托迷,我在这里道歉


你要是侮辱对手我们能接受 但是如果你把侮辱队长作为手段 只能让人胆寒.
20#
发表于 2005-1-18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也看到了,这是一群对一个的战争,如果这时一个一个的来我也不至于失去耐心骂起来

另外,对待事情,我有我的处世哲学,或许你们不能理解,但不要妄想去改变,既然你也不能证明你的正确

张韶涵的歌也唱道鼓励我们“做自己”,我想人生不就应该是独立选择的事吗~
21#
发表于 2005-1-18 20: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2:58:24的发言:
你们也看到了,这是一群对一个的战争,如果这时一个一个的来我也不至于失去耐心骂起来

另外,对待事情,我有我的处世哲学,或许你们不能理解,但不要妄想去改变,既然你也不能证明你的正确

张韶涵的歌也唱道鼓励我们“做自己”,我想人生不就应该是独立选择的事吗~


没你懂。。。但是尊重罗马队长以及所有球员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的底线。即使你反对他。
22#
发表于 2005-1-18 21: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4:10的发言:
你要是侮辱对手我们能接受 但是如果你把侮辱队长作为手段 只能让人胆寒.


我的确不喜欢这个人,这有什么办法呢

我与你们不一样,他不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就不会按把他以所想的方式去对待他,但也就因为这样才让你们享受了维护偶像的成就感,不是吗?

所以,不要强迫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23#
发表于 2005-1-18 21: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07: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4:10的发言:
  你要是侮辱对手我们能接受 但是如果你把侮辱队长作为手段 只能让人胆寒.


我的确不喜欢这个人,这有什么办法呢

我与你们不一样,他不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就不会按把他以所想的方式去对待他,但也就因为这样才让你们享受了维护偶像的成就感,不是吗?

所以,不要强迫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quote]

不强迫你喜欢他
但不代表你可以侮辱他
这个是做人起码的要求
如果你觉得做不到
请离开
很简单
你去别处撒野
我们不反对你的生活方式
爱去哪里去哪里
永恒不是给你消遣的
24#
发表于 2005-1-18 21: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9:17的发言:

没你懂。。。但是尊重罗马队长以及所有球员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的底线。即使你反对他。


我本是尊重他的,是有人先不尊重我,这样我也决不会尊重他尊重的人
25#
发表于 2005-1-18 21: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10:1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2:59:17的发言:

  没你懂。。。但是尊重罗马队长以及所有球员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的底线。即使你反对他。


我本是尊重他的,是有人先不尊重我,这样我也决不会尊重他尊重的人
[/quote]

大前提:这里是罗马论坛 托蒂是罗马队长。
26#
发表于 2005-1-18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0:48的发言:

大前提:这里是罗马论坛 托蒂是罗马队长。


不,与罗马球迷对骂时我就没必要记起我罗马球迷的身份
27#
发表于 2005-1-18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10:17的发言:

我本是尊重他的,是有人先不尊重我,这样我也决不会尊重他尊重的人
鲁迅:横眉冷对千夫指。
28#
发表于 2005-1-18 21: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3:13:32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18 13:10:48的发言:

  大前提:这里是罗马论坛 托蒂是罗马队长。


不,与罗马球迷对骂时我就没必要记起我罗马球迷的身份
[/quote]

对我们罗马球迷仇恨这么大
你何苦来这里找抽
29#
发表于 2005-1-18 21:20:00 | 只看该作者
另外
要走就快点走
做人这么不爽快干嘛?
3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21:22:00 | 只看该作者
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允许对球队和球员的侮辱讽刺打击
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永恒不适合你居留

这次双方都受到了处理
机会我已经给够了
自己看着办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317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