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on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的事情怎么没声音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2-24 18:59:0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着急
大家都不容易
17#
发表于 2005-2-24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这个夏天就能穿上站衫!
18#
发表于 2005-2-24 22:08:00 | 只看该作者
对啊
穿上站衫走在学校里
会有好多人羡慕的看哦
19#
发表于 2005-2-24 23:16: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这个夏天就能穿上站衫。
20#
发表于 2005-2-26 06:41:0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中!能不能为女生专门做成短款的,不要那么肥大!
21#
发表于 2005-2-26 07:10:00 | 只看该作者
女生穿肥大点的T-shirt才好看
22#
发表于 2005-2-26 07:36:00 | 只看该作者
年都过玩乐
租子也该收起了吧
23#
发表于 2005-2-27 20:04: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短袖T_shirt,偶是觉得宽大点比较好额~~上面的标志再大一点,这样今后才有招摇过市的感觉哈~~严重期待中~
24#
发表于 2005-2-27 21:45:0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非常期待~~~~
25#
发表于 2005-3-3 17:46: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别又是一次吸引人眼球的空喳喳!!!!!!!!!!!!
26#
 楼主| 发表于 2005-3-3 22:30:00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春天的脚步来了 夏天还远吗?
27#
发表于 2005-3-4 05:02:00 | 只看该作者
快快快啊!
28#
发表于 2005-3-4 08:12:00 | 只看该作者
快快快做
有几个样式我就要买几件, 哈哈
29#
发表于 2005-3-6 07:16:0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宽松一点的,这样比较舒服!踢起球来也方便!
30#
发表于 2005-3-6 23:0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当休闲服来传~~~~~~~期待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3773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