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on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中国大陆还有没有比我们更大的roma中文网站?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1-31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我们这么有文采啊,别人说不定已经拿我们永恒当偶像集中营了
17#
发表于 2005-2-1 20:56: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是 我们的最专业!所以其他的论坛我很少去潜水!
18#
发表于 2005-2-1 22:56:00 | 只看该作者
打死也不走!
19#
发表于 2005-2-2 05:22: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应该建个养老院啦,我们这些人老了还等着善后呢
20#
发表于 2005-2-2 05:2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都只上永恒

那些网站更新慢
21#
发表于 2005-2-13 08:16:00 | 只看该作者
永远支持永恒!
22#
发表于 2005-2-15 23:19:0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这里的帖子很有质量
23#
发表于 2005-3-4 08:16:00 | 只看该作者
就冲着这个域名,也要来这里,多好啊www.sempre-roma.com,罗马专场
其他论坛都是大窝窝里一个小窝窝,没意思
24#
 楼主| 发表于 2005-3-16 22:11:00 | 只看该作者
前些天去另外几个中文论坛转了一下
觉得里面好乱
不光是版面内容还是里面的帖子
总之和我们还是有很大距离的
25#
发表于 2005-3-21 02:3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一个永恒罗马   找到永恒罗马了  其他的我也懒得去逛了
没啥意思
既然我觉得永恒罗马是最好的    那我就坚持自己的观点   只在永恒混  

爱罗马是一生的事
26#
发表于 2006-2-7 05:52: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里新闻很全很快

又有很多铁杆

我天天来看哈

27#
发表于 2006-2-9 23:16:00 | 只看该作者

其他的论坛都太水了。。。。

水的我都受不了。。。。

而且这里的新闻好,又快。。。。。

嘿嘿,一直都在这。。。。。。。

28#
发表于 2006-2-10 06:48: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这里最纯粹

29#
发表于 2006-2-10 08:26:00 | 只看该作者

俺来自罗马中文网:www.romacn.net

两个网站我都有感情[em06][em06][em06]

30#
发表于 2006-2-11 00:30: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不错阿

就是人多的时候进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6 , Processed in 0.3695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