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望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86XD的苦恼!!!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2-24 16:52:00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设置的问题?
“internet选项”中有“隐私”一栏,那里有个对cookie的设置,我有一次就是因为把级别调高了,所以论坛就死活上不来了。
17#
发表于 2005-2-26 19:25:00 | 只看该作者
我当初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上不了10分钟就全是红叉!
后来实在是弄不好,重装系统了!

86XD可以把屏蔽关掉,防火墙关掉,试试~

上网助手那个IE修复工具根本没用~~~~~~~~
18#
发表于 2005-2-27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网络环境的问题,怎样上网的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2688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