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就会骂人,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3-10 08: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我看是对议购客气了,你还是少上网多学习,不要影响学业亚
[/quote]


忍不住说一句,无聊的漫骂38当然不对,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表示愤怒的方式!

呵呵,你大可一笑了之,就像我当初在站务版被某人说是水王一样,一笑了之  嘿嘿



17#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36:00 | 只看该作者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3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36:2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我看是对议购客气了,你还是少上网多学习,不要影响学业亚
[/quote]


忍不住说一句,无聊的漫骂38当然不对,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表示愤怒的方式!

呵呵,你大可一笑了之,就像我当初在站务版被某人说是水王一样,一笑了之  嘿嘿




[/quote]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19#
发表于 2005-3-10 08: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6:45的发言: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支持你那句:能不能冷静思考问题
20#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43: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罗马球迷给人的普遍印象就是激进,uncivilized
21#
发表于 2005-3-10 08: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9:44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你在站务版说我是水王,我能怎样?


以下是引用阿布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22#
发表于 2005-3-10 08:4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6:45的发言: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意见中肯,向蓝姐反映,待改善哈  不足之处,多包涵哈~~~~~

23#
发表于 2005-3-10 08:4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24#
发表于 2005-3-10 08:52: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会打人
25#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26#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5-3-10 0:52:23的发言:
我还会打人


罗马有你这样的球迷可真...
hehe
无知者五位
27#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8:5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44:5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9:44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你在站务版说我是水王,我能怎样?


以下是引用阿布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quote]

我从来没说过你是水王呀

28#
发表于 2005-3-10 08: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够了,你起初说的话让人觉得值得深思一下~~~~~

让我保留一点对你的好感好不?
29#
发表于 2005-3-10 08:59:00 | 只看该作者
洗洗睡吧,敏纳
30#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57:4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你Y别找骂,我看罗马队比赛时,你Y还上小学呢,没学会怎么准尊重人,就少说
[/quote]

够了,你起初说的话让人觉得值得深思一下~~~~~

让我保留一点对你的好感好不?
[/quote]

谢谢,对一些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只能以暴制暴。
造谣者最可恶,这种最阴险,小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237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