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举报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36:2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27:1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10 0:24:52的发言: 请不要妄下判断,胡乱诋毁人! 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6:45的发言: 那你不看看伊布金球也没有算么,这你怎不说了 真的,意甲这赛季实力不如北方三强,而且我在老早就说了前四基本没戏,左中场没有有实力的号球员,实力不如以前了,结果被斑竹锁贴了,难道说几句实话就要受打击,难道只有谩骂才行,难道不能说缺点,说不愿意听得实话么,这真让人伤心,这样的论坛有什么前途,难道论坛只剩下谩骂对手和裁判的功能了,难道只能知我陶醉,我想问问就现在这成绩,有什么可以表扬的陶醉的呢 好多的斑竹除了会山铁,锁贴,不知道有什么水平,真应该换人了 老师长此以往下去,我看真正有修养有水平的球迷不会再来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9:44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5-3-10 0:52:23的发言: 我还会打人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44:5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39:44的发言: 照你的逻辑就实现干什么就干什么,相马舅妈,向大就达,你的逻辑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0:57:4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0:54:1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3-10 0:48:52的发言: 楼主好象就为了BS罗马球迷而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237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