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动过你任何一个帖子
看清楚点!
我来永恒不过是为了玩和了解罗马的信息 也很认真的希望永恒好 既然没有做到 反起到相反作用 那么请能者上
申请辞职...
真心的希望离开的朋友能够回来.每当想起你们,翻到你们的帖子,我都如梗在喉...在许多的事情上,让一些筒子伤心的离开了,或许不完全是因为我的原因,但是自问自己没能尽到该尽的力 反是可能说了不当的话.不管怎么说,无论你们已经离开了多久,希望都只是暂时.时刻盼望着你们的回来,少了你们的永恒让我越来越陌生和空白,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去弥补你们离开而留下的空白..我承认在我来永恒的时候,被这里的和睦和生机所吸引,但是,这些魅力正在消失.许多曾经多么吸引我的id和帖子在消失,这样的痛苦是巨大并且不能回避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4:05:57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