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这个论坛很失望很伤心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18:27的发言:
连juve都不可以漫骂了
还有什么实话可说


你这种东西除了会造谣,诽谤,还会干点别的么
别给你脸不要脸,到时候别怪我骂你更难听的
17#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5-3-10 1:20:1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14: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09:56的发言:
  咳,说话要注意形式

   楼主在永恒骂了个遍,你再有理,也没人会听你的

   听叱卢的话,洗洗睡吧~~~~~欢迎平心静气的你再来永恒哈
   
  


  我宁可再也不来永恒罗马论坛,我再也不能苟且者或者
  这里还有人敢说实话么,就他那样的人还能当斑竹

  
[/quote]


这里应该没人会欢迎婊子的

不送
[/quote]

你连婊子都不如


18#
发表于 2005-3-10 09:25:00 | 只看该作者
挖哈哈
楼主真幽默
我的脸需要你给吗?
另外
你的id是好id
奉劝楼主别自取其辱玷污了阿布顺便浪费了网络资源
19#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25:07的发言:
挖哈哈
楼主真幽默
我的脸需要你给吗?
另外
你的id是好id
奉劝楼主别自取其辱玷污了阿布顺便浪费了网络资源


SB你要珊id你就珊,我早说了大不了我不来永恒罗马论坛了,你少威胁我,你不就是手里有点权力,你这种人外强中干,你这样做只能让我更看不起你,没有气度的认识干不了大事的,你放心就是选不会选你



20#
发表于 2005-3-10 09: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33:12的发言:
你放心就是选不会选你



我选他,行不?
2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3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10 1:36:2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5-3-10 1:33:12的发言:
你放心就是选不会选你



我选他,行不?
[/quote]

你选他是你的权利,我不能干涉





22#
发表于 2005-3-10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轻微的汗一下
你的id怎么着与我无关也无权过问
请不要误会
23#
发表于 2005-3-10 09:41:0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提意见,反对人身攻击

继续这么辩论,很累啊。都北京时间3月10日1:40了吧
24#
发表于 2005-3-10 09:44:00 | 只看该作者
uncivilized
这个攻击比较恶毒
送给楼主
你很配的
真令人心情愉悦
祝你们juve晚上干掉黄麻
俺是真心的
游戏到此结束
25#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3-10 1:44:21的发言:
uncivilized
这个攻击比较恶毒
送给楼主
你很配的
真令人心情愉悦
祝你们juve晚上干掉黄麻
俺是真心的
游戏到此结束


你少造谣,不会说就别说
别给脸不要脸



26#
发表于 2005-3-10 09:48:00 | 只看该作者
别给脸不要脸

这句话留给你自己吧
27#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09: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5-3-10 1:48:07的发言:
别给脸不要脸

这句话留给你自己吧



谢谢
28#
 楼主| 发表于 2005-3-10 10:50:00 | 只看该作者
我真是对这个曾经我喜爱的论坛感到伤心感到难过,这还是那个曾经给我带来欢乐和感动的论坛么?
论坛上的人什么时候这么热衷于谩骂对手和裁判,你们听不到其他球迷对罗马球迷的评价么?
论坛上的人为什么要对那些说了对手几句好话和实话的自己人造谣呢,说是由文球迷来捣乱?难道只有谩骂才能证明自己是罗马球迷么?
难道我们的斑竹指挥关山贴么,听不得一点反对意见,以自己的判断为准则,任意关山球迷辛辛苦苦写的帖子,你对球迷的劳动负责么?罗马之狼,pippa这样的斑竹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对他们有意见,记得上次跟别的球迷交流,他们差异于有这样独裁,恣意山观球迷帖子,你还能忍受这样毫无民主可言的论坛,他们早已选择了离开,他们说上BBS不是为了受别人攻击和戏弄,不是为了给某些人用手里关山贴权利,而是为了快乐放松。

我还是那句话,我宁可不道永恒罗马论坛也不愿意在这样苟且者或者了,就是因为四义山贴有多少球迷去了他处。

最后,我对冒犯过的球迷表示衷心的道歉,虽然有些话让人难以接受,但是我还是不应该骂人。
对不起。

我还是坚持那句话,如果那些斑竹独断专行,不民主不改,这样的论坛不来也毫不可惜。

希望站长三思。
29#
发表于 2005-3-10 11:19:00 | 只看该作者
时代的变迁
传承的意志
人们的梦想
这些都无法阻挡
只要还在继续追求自由的解答
这一切就永不停息
30#
发表于 2005-3-10 11:4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从来没动过你任何一个帖子
看清楚点!

我来永恒不过是为了玩和了解罗马的信息 也很认真的希望永恒好 既然没有做到 反起到相反作用 那么请能者上

申请辞职...

真心的希望离开的朋友能够回来.每当想起你们,翻到你们的帖子,我都如梗在喉...在许多的事情上,让一些筒子伤心的离开了,或许不完全是因为我的原因,但是自问自己没能尽到该尽的力 反是可能说了不当的话.不管怎么说,无论你们已经离开了多久,希望都只是暂时.时刻盼望着你们的回来,少了你们的永恒让我越来越陌生和空白,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去弥补你们离开而留下的空白..我承认在我来永恒的时候,被这里的和睦和生机所吸引,但是,这些魅力正在消失.许多曾经多么吸引我的id和帖子在消失,这样的痛苦是巨大并且不能回避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10 4:05:57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31902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