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这个论坛的存在状态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4-8 02:52: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球迷的流失,直接导致了论坛的冷清这是谁都不愿见到的,向往:百花齐放

不要试图排挤和打压与自己不同的声音,罗马球迷基数本来就不大,如果每个人都玩排除异己,那么到最后论坛就只剩一种声音了,那叫故步自封闭门造车!离版聊也不远了~~~~~~

人气必须保证,然后再淘汰筛选~~~~~

彻底领悟这句了:永恒不希望任何一位朋友离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

越来越喜欢热闹了,哪怕只是虚假繁荣~~~~~

17#
发表于 2005-4-8 04:5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开窍了?
18#
发表于 2005-4-9 03:4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本来就是因为共同的信念而聚到一起来的,孔圣人说:君子合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合!
不同的声音因为共同的目的也会变得和谐!

19#
发表于 2005-4-9 05:11:00 | 只看该作者
个性固然重要
但是团结必不可少
20#
发表于 2005-4-9 06:05:00 | 只看该作者
黎明前的黑暗!大家加油,罗马加油!
21#
发表于 2005-4-10 02:5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某些原因半途退出永恒,但是永恒是大家的,你一个感觉不爽,为何要搅得大家不得安宁呢?只是希望大家决定退出的时候不要闹得太僵,因为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这里还有值得你留恋的,我有很久没有上了但是还是觉得这里有割舍不了的地方,所以偶尔回来看看,也犯不着与某些人争吵。永恒最近确实有很多问题,但当你在其他的论坛上呆久了会发现其实永恒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相比动动手打几个字骂骂人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搞一个网站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我仅仅帮蓝J打了一点杂都没能坚持下来,一直很内疚。希望大家能多多理解蓝J。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9 18:54:52编辑过]

22#
发表于 2005-4-10 03:3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俺想你。
23#
发表于 2005-4-12 20:37:00 | 只看该作者
生是罗马的人,死是罗马的鬼
永远支持永恒罗马
24#
发表于 2005-4-14 06:55:00 | 只看该作者
冲动是魔鬼,春天有幻觉
25#
发表于 2005-4-16 01:54: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的FANS都是激情的 闹点矛盾也正常
26#
发表于 2005-4-16 20:57: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的管理没得挑的好!

27#
发表于 2005-4-19 22:3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应该是永恒最老的一批会员之一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来的很少
但是绝对很尊重这里的站长及各位斑竹
他们关于罗马的新闻在我眼里是又权威性的
争吵在哪都不可避免
各位管理员也不要奢求大家都说你好
真正喜爱罗马是不会因此产生怨恨的
因为大家至少立场是一致的
28#
发表于 2005-4-21 00:58: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永恒人气不够旺,讨论不多,争吵不少。

也许是受球队战绩的影响吧。

但真的不希望有罗马球迷离开
29#
发表于 2005-5-2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争吵在哪都不可避免
说的好,但不能恶意攻击,大家都是罗马的人,何必呢,球队战绩不好,更需要我们支持
30#
发表于 2005-5-3 20:07:00 | 只看该作者
让我们一起为罗马加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945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