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某些原因半途退出永恒,但是永恒是大家的,你一个感觉不爽,为何要搅得大家不得安宁呢?只是希望大家决定退出的时候不要闹得太僵,因为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这里还有值得你留恋的,我有很久没有上了但是还是觉得这里有割舍不了的地方,所以偶尔回来看看,也犯不着与某些人争吵。永恒最近确实有很多问题,但当你在其他的论坛上呆久了会发现其实永恒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相比动动手打几个字骂骂人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搞一个网站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我仅仅帮蓝J打了一点杂都没能坚持下来,一直很内疚。希望大家能多多理解蓝J。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9 18:54:5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