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论坛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5-10 03:40:00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怪怪的~~感觉~
17#
发表于 2005-5-10 03:57:00 | 只看该作者

恩,过去的馒头表情呢~~没了吗~

18#
发表于 2005-5-10 07:30:00 | 只看该作者
发现今天在某帖中不能回复~~[em06]
19#
发表于 2005-5-10 07:46:00 | 只看该作者

头衔不能改~~~

[em03]
20#
发表于 2005-5-10 23:33:00 | 只看该作者


狼嘴的右上方的是啥东东?
不会是狼的护肩吧[em08]
21#
发表于 2005-5-11 01:0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5-9 11:37:57的发言:
永恒罗马-站务版-站务版-编辑帖子错误信息
您在"站务版-编辑帖子"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 您没有在本论坛编辑自己帖子的权限,请登录或者同管理员联系。
  •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 不想再占版面解释了,还是等技术员来修复我吧

    [em16]
    这个可能是回帖时选用html格式的原因!
    22#
    发表于 2005-5-11 05:02:00 | 只看该作者

    试玩报告:

    1 心情图标

    以往的那个可爱小球图标,好看是好看,可似乎用了心情图标,帖子里的字母都自动转为小写状态,现在这个图标虽然难看了点,不过字母可以还原本意了 呵呵 [em17]

    2 每个页面似乎都要手动设置风格

    《永恒罗马风格》在每个不同版面都要手动分别设置

    23#
    发表于 2005-5-11 05:12: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罗马风格在每个不同版面都要手动分别设置

    会在以后成为默认风格的,现在还在修改中!!

    24#
    发表于 2005-5-11 07: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tiJo在2005-5-9 19:57:09的发言:

    恩,过去的馒头表情呢~~没了吗~

    现在恢复了原来的包子表情!!!

    [em02]
    25#
    发表于 2005-5-11 08: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eeshore在2005-5-10 15:33:29的发言: 狼嘴的右上方的是啥东东? 不会是狼的护肩吧[em08]

    原图如下:

    我偷懒没用真实图片PS,直接用了别人的绘画作品。 [em02]

    至于那个象啥是啥…… 这是一个问题,飘走~~

    26#
    发表于 2005-5-11 16: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5-5-9 15:09:13的发言: 还有,新论坛中有很多类似9楼的东西,“以下内容含错误标记” 这个是怎么回事的说?

    这个可能是回帖时选用html格式的原因!

    有些筒子直接copy网页文件中的内容,这样会把网页中的html格式的内容也copy过来,所以会出错!!

    建议把内容copy到记事本中,然后在copy过来发贴,或者在UBB模式中copy内容!!

    27#
    发表于 2005-5-11 16:4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5-9 12:09:39的发言:

    试玩体验: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4&star=2&replyid=16346&id=9134&skin=0&page=1

    比如23楼引用16楼 只能引用tottijo的话,tottijo引用的话似乎无法显示

    和老版本有区别

    效果如下:

    以下是引用***在2005-5-7 15:25:0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在2005-5-7 15:17:57的发言: 引用1

    引用2[/quot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1 8:58:45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8#
    发表于 2005-5-11 16:54:00 | 只看该作者
    狼的眼睛好温柔好温柔
    29#
    发表于 2005-5-11 20:43:00 | 只看该作者

    插着火鸡羽毛的狼~~~[em03]

    发现头像和头衔还是不能改~~

    [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1 12:53:59编辑过]
    30#
    发表于 2005-5-11 23:55:00 | 只看该作者

    Cool... 那只狼貌似和印第安人有关~ 我只看出来那个徽章里面好几只鸟啊

    还有,原先那个很酷的鼠标图形呢??? 俺对它有不一般的期望撒

    [em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3 , Processed in 0.3826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