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貌似热血青年~
举报
论坛本来就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大家来这里各取所需的。。。又何必让别人的言行左右你自己的情绪呢。。。
看不惯的当没看见,听不惯的当没听见。。。何必太过计较呢。。。人一辈子计较不完的。。。
做事像个男人嘛。。。不要来不要就耍这种小孩子脾气,,,如果真是这样。。离开也许对大家都是好事。。。
一路好走,,不送
忽悠。忽悠。。。
要么安静的走,要么说清楚再走,这样几句话算什么~~[em05]
不象个男人
挺搞笑的
莫名其妙的嚷嚷 莫名其妙的回帖
给个理由先呀 谁招惹楼主啦 说出来至少你我心里都好受些
这么多天俺一直在琢磨 此地无银着 甭管别人是不是PK了你 那 我自己有没有得罪你呢?呵
今天过生日啊,和卡萨诺同一天。
楼主,给个原因再走吧,俺想知道谁这么猛……
楼主生日快乐了。
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6 , Processed in 0.3413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