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rdhear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珍重决定不再上这个论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7-4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貌似热血青年~

17#
发表于 2005-7-5 00:2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个,直爽人!!~祝你好运!
18#
发表于 2005-7-5 03:25:00 | 只看该作者

论坛本来就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大家来这里各取所需的。。。又何必让别人的言行左右你自己的情绪呢。。。

看不惯的当没看见,听不惯的当没听见。。。何必太过计较呢。。。人一辈子计较不完的。。。

做事像个男人嘛。。。不要来不要就耍这种小孩子脾气,,,如果真是这样。。离开也许对大家都是好事。。。

一路好走,,不送

19#
发表于 2005-7-6 02:45:00 | 只看该作者

忽悠。忽悠。。。

20#
发表于 2005-7-6 02:55:00 | 只看该作者

要么安静的走,要么说清楚再走,这样几句话算什么~~[em05]

21#
发表于 2005-7-6 06:31:00 | 只看该作者
在为自己的离开造势吗?
22#
发表于 2005-7-7 20:52:00 | 只看该作者

不象个男人

23#
发表于 2005-7-7 21:25:00 | 只看该作者
鄙视
24#
发表于 2005-7-10 02:34:00 | 只看该作者

挺搞笑的

莫名其妙的嚷嚷 莫名其妙的回帖

给个理由先呀 谁招惹楼主啦 说出来至少你我心里都好受些

这么多天俺一直在琢磨 此地无银着 甭管别人是不是PK了你 那 我自己有没有得罪你呢?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9 18:35:56编辑过]
25#
发表于 2005-7-10 02:37:00 | 只看该作者
rr的问:谁是凶手?[em02]
26#
发表于 2005-7-12 06:24:00 | 只看该作者
一路走好~!!!!
27#
发表于 2005-7-12 08:28:00 | 只看该作者
像我一样自娱自乐不也挺好.人家有圈子,也不用嫉妒吧?嗬嗬 还是留下吧,其他罗马论坛比不上这里的
28#
发表于 2005-7-12 10:57: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过生日啊,和卡萨诺同一天。

楼主,给个原因再走吧,俺想知道谁这么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2 2:58:48编辑过]
29#
发表于 2005-7-13 00:59: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生日快乐了。

30#
发表于 2005-7-14 01:52:00 | 只看该作者

o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3 17:53:15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6 , Processed in 0.3413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