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286#
发表于 2004-12-20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我最讨厌你们打劫的`没有一点技术含量`
今`今`今天我劫个色`
287#
发表于 2004-12-20 06:58:00 | 只看该作者
21世纪什么最重要? 人才!
288#
发表于 2004-12-20 07:07:00 | 只看该作者
黎叔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__--
289#
发表于 2004-12-20 19:34:00 | 只看该作者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
严肃点,这儿正打劫呢。
一是锻炼队伍,二是发现人才。
本将我心照明月,无奈明月照沟渠。
= =||||||

290#
发表于 2004-12-23 04:14:00 | 只看该作者
恩,大家都去看无贼吧,很棒的.
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当演到刘若英最后知道真相狂吃的时候,整个影院出奇的安静............

我旁边还有个爷们哭了
291#
发表于 2004-12-23 09:21:00 | 只看该作者
刚看过《亚瑟王》,不是一般的无聊。

从头到尾的肉搏战。老外果然粗鄙,武打场面就是挥剑乱砍,不是正砍就是反砍,顶多再加一个横砍。鲜有花样翻新。被砍的这方估计也就是气力大不过砍人方而已。。

从亚瑟王嘴里说出来的自由,远远不如同样是商业片的《勇敢的心》里华莱士在死前最后一刻用尽力气喊出的”自由“让人震撼。

而当结局表现为一个美好大团圆的结局,在英雄和美人盛大的婚礼(相比于蒙昧时期的英格兰而言~)上聚众高喊“亚瑟王”,则让我觉得从未有过的滑稽。作为部下的骑士,在罗马人统治下没有向主教行礼,却如此轻易地跪倒在亚瑟的脚下。即使是我这个看者吹毛求疵,这样渲染的方式未免也有点大煞风景。





292#
发表于 2004-12-23 21:18:00 | 只看该作者
功夫要放了...
who看了来介绍下哦
293#
发表于 2004-12-24 04:00:00 | 只看该作者
想看《加非猫》
294#
发表于 2004-12-24 04: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4-12-23 20:00:02的发言:
想看《加非猫》

不打击你。。
据说很难看。
所以我没看。
你可以探探路
295#
发表于 2004-12-24 04: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3 13:18:48的发言:
功夫要放了...
who看了来介绍下哦

周六看`
296#
发表于 2004-12-24 06: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3 13:18:48的发言:
功夫要放了...
who看了来介绍下哦


明天平安夜北影影院这里《功夫》《天下无贼》《20 30 40》《加非猫》四片也放
票价120,学生票80,决定吃完圣诞大餐去看去!
297#
发表于 2004-12-24 07: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zlx在2004-12-23 22:41:4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3 13:18:48的发言:
功夫要放了...
  who看了来介绍下哦


明天平安夜北影影院这里《功夫》《天下无贼》《20 30 40》《加非猫》四片也放
票价120,学生票80,决定吃完圣诞大餐去看去!
[/quote]
不错哈

20 30 40很适合女孩子看哦。
298#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4 22:1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zlx在2004-12-23 22:41:4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2-23 13:18:48的发言:
功夫要放了...
  who看了来介绍下哦


明天平安夜北影影院这里《功夫》《天下无贼》《20 30 40》《加非猫》四片也放
票价120,学生票80,决定吃完圣诞大餐去看去!
[/quote]

是不是通宵场?晚上偶们有《功夫》《天下无贼》《单刀直入》的通宵场。。。不过这个实在太伤身体了(嘿嘿,除了看球赛,决不通宵)

PS:《20。30。40》里虽然有偶喜欢的刘若英,但也许是之前的期望值高了些,所以看过之后比较失望
29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4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看了好多片子,手边待看的还有好多
刘若英的《征婚启事》周星星的《食神》
汤姆汉克斯的《幸福终点站》《北极特快列车》
阿莫多瓦《不良教育》
特吕弗经典影片《偷吻》
朱利叶·比诺什《布拉格之恋》,结尾实在绝了!观众目睹洋溢幸福的男女主人公在浑然不觉的情况下缓缓驶向死亡

待看:
文德斯的经典《柏林苍穹下》
德语片《忧郁星期天》法国电影《放牛班的春天》
美国版《咒怨》
《BJ单身日记2》《恋恋笔记本》
阿汤哥《生于七月四日》

咳,买碟买到要破产了,8过感觉真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4 23:28:54编辑过]

300#
发表于 2004-12-25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12-24 14:12:07的发言:
PS:《20。30。40》里虽然有偶喜欢的刘若英,但也许是之前的期望值高了些,所以看过之后比较失望


但是有...张艾嘉jj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6 , Processed in 0.3561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