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阅读遐想]说说近期正在读的书

[复制链接]
286#
发表于 2010-3-5 22:59: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日本的推理小说 “梅菲斯特系列——全部成为F”。。。。。 都没完整出版过。。。。。。
287#
发表于 2010-3-17 00:49:2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大秦帝国11本
288#
发表于 2010-10-25 09:01:06 | 只看该作者
龙蛇演义,很是过瘾。
PS:原来周总理也是位武林高手
289#
发表于 2010-10-30 14:53:57 | 只看该作者
半年前看的慕容雪村的《原諒我紅塵顛倒》,太好看了,太真實了。
290#
发表于 2010-11-8 07:25:04 | 只看该作者
约婚夫妇,刚开始找时间看
MANAGEMENT & AVENIR,看了俩礼拜了,不知道有生之年能看完不[em04]
PS,LSD好久不见
29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21:25:32 | 只看该作者
名侦探柯南。。。。

恶童日记(极推荐)
292#
发表于 2011-5-27 15:59:15 | 只看该作者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湘西鬼王的一个神秘事件调查员的秘密笔记。
293#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0:13:25 | 只看该作者
哎哟,好几个月都没人看书了~赶紧来补上一帖

刚刚看完《平凡的世界》三本,带着也许坚持不下去的心态开始看,结果很快就欲罢不能了。

这部小说在我们的童年少年时期一直被推荐。以现在的眼光看,它非常不时髦,文字也土得不行,世界观也有时代的痕迹。但是,它依然是厚重深沉真挚的,是为数不多能给予人生活的力量,对人生观大有裨益的小说。在当代文学里几乎是绝响。
294#
发表于 2011-8-28 11:47: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本草样年华4,被单位同事传阅中,我还没看...,呃。。。
295#
发表于 2011-8-28 11:59:54 | 只看该作者
最近看的时寒冰的新书,经济大棋局,看完之后心痛。。。
296#
发表于 2011-10-22 11:02: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华丽┽火★人</I> 于 2009-8-20 15:0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1495&amp;ptid=809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十日谈 难得读读大梨作家的书
求意大利文版杨诺劝教
297#
发表于 2012-6-21 09:19:04 | 只看该作者
《万历十五年》,作者的大局观真没的说,写小说的要是有这样的逻辑性,我肯定死粉之
《创意之道》,昨天刚到货,看了两章觉得挺兴奋的。。。好吧这是广告文案的书,一般人不会有兴趣。。。
298#
发表于 2012-6-21 09:20: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09-11-4 02:5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7167&amp;ptid=809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历史是个什么玩意 袁腾飞
</P>
<P>这个我也在看,不过没他演讲那么精彩了</P>
299#
发表于 2012-9-18 09:53:44 | 只看该作者
《网球公子的忧郁》
《69》。。。。。
---村上龙
300#
发表于 2012-11-5 17:3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落天一半</i> 于 2012-6-21 09:1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70445&amp;ptid=809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万历十五年》,作者的大局观真没的说,写小说的要是有这样的逻辑性,我肯定死粉之
《创意之道》,昨天刚到货,看了两章觉得挺兴奋的。。。好吧这是广告文案的书,一般人不会有兴趣。。。
<div><br></div><div>1、黄仁宇还真写过小说,叫《汴京残梦》,我个人还蛮喜欢的。</div><div><br></div><div>2、《创意之道》是那本台湾出的,大开本的书吗?我先看的电子版,然后特意买了本收藏。</di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27 , Processed in 0.3713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