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什么唱片

[复制链接]
286#
发表于 2008-6-12 21:56:22 | 只看该作者
不值得
287#
发表于 2008-6-12 23:52:31 | 只看该作者
APOLOGIZE---ONE REPUBLIC  共和时代
288#
发表于 2008-6-17 12:44:45 | 只看该作者
逃生
阿哲
289#
发表于 2008-6-17 13:41: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6-6 12:52 发表
张敬轩?

[em16] [em16] [em16]


张敬轩怎么了?。。
290#
发表于 2008-7-22 23:40:33 | 只看该作者
依拜维吉

很好听,推荐大家听听!

下载地址:http://mp3.xinnethz.net/mp3/hot/2008-07-07/依拜维吉专辑下载试听.wma
291#
发表于 2008-7-26 16:21:56 | 只看该作者
随便什么,听着顺耳就行,大部分是外国的
292#
发表于 2008-7-26 21:55:57 | 只看该作者
《小星星变奏曲》
《阿诗玛》
293#
发表于 2008-7-28 13:41:07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听老歌,听黄家驹中
294#
发表于 2008-8-25 13:16:29 | 只看该作者
弦子---无可取代!
295#
发表于 2008-8-26 09:47:38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推荐:张智霖:祝君好
296#
发表于 2008-8-26 10:15: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26 09:47 发表
强烈推荐:张智霖:祝君好


十月初五的月光
297#
发表于 2008-8-26 10:26: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8-26 10:15 发表


十月初五的月光

彪哥也喜欢?[em03]
298#
发表于 2008-8-26 10:29: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zzurrI 于 2008-8-26 10:26 发表

彪哥也喜欢?[em03]

我倒没看过
老婆小时候看过
经常跟我唠叨
299#
发表于 2008-8-26 10:36: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8-26 10:29 发表

我倒没看过
老婆小时候看过
经常跟我唠叨

我是看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里面有这歌觉得不错!
300#
发表于 2008-8-26 18:2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17 12:44 发表
逃生
阿哲

彪哥也是哲迷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27 , Processed in 0.3641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