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346#
发表于 2005-1-17 03:15:00 | 只看该作者
拜见岳父大人...超搞笑滴~~~
347#
发表于 2005-1-17 03:20:00 | 只看该作者
拜见岳父大人...超搞笑滴~
348#
发表于 2005-1-17 03:42:00 | 只看该作者
红字------------------韩国电影----画面一如既往的,优美干净

颤栗汪洋--------------------------独立制作----吵得挺热闹,但是小制作,在对气氛的营造上和效果的呈现上多少会受到限制

灵异拼图------------------------没啥意思
349#
发表于 2005-1-18 18:03:00 | 只看该作者
很落后的,刚刚才看了《情书》。
350#
发表于 2005-1-19 20:52: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买到了足球工厂 终于
嘿嘿
是说蓝军扇子足球暴力之类的东西
还米看
明天。。
35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1:48:00 | 只看该作者
《功夫》,音乐用得超棒,连《马刀进行曲》都用上了,NB
不过感觉那些功夫效果夸张有些没意思
总之和大话西游的那种顶峰时期的无厘头是没得比
还有黄圣伊也就几个镜头怎么就女主角了
为包租婆不平

《燃情岁月》
基本是张大嘴看的,野性的美以及生命的顽强
音乐同样很棒
。。有些像《与狼共舞》
不知两部片子哪一部比较早啊
352#
发表于 2005-1-23 01: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22 17:48:26的发言:
《功夫》,音乐用得超棒,连《马刀进行曲》都用上了,NB
不过感觉那些功夫效果夸张有些没意思
总之和大话西游的那种顶峰时期的无厘头是没得比
还有黄圣伊也就几个镜头怎么就女主角了
为包租婆不平


什么是马刀进行曲啊?
偶喜欢斧头帮跳舞那段
超酷呵包括音乐。

里面最灵的就是那个包租婆了
有希望在来年的一系列评选中争夺最佳女配角。。
黄mm
就一花瓶吧
看之间她接受采访
还谈到哑女要表现心理状态是怎么难。
还以为她戏份多重呢。呵呵。不过mm很甜美啊,尤其笑起来,侧面很朱茵的,估计周老板喜欢的就是这类型了。。
353#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2:15:0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恰恰图良的名曲Sabre Dance啊,好象中学的音乐课上就有
功夫这次的音乐真是中外并蓄,又天衣无缝
特别是打群架的时候,强

01. 正所谓

02. Kung Fu

03. 我不入地域

04. 讨债

05. 东海渔歌

06. 还踢球?

07. 十面埋伏

08. 单挑

09. 流浪者之歌

12. 四川将军令

13. 会功夫不是罪

14. Midnight Assassin

15. 争锋

16. 没公德

17. 只要为你活一天

18. Night Club Band

19. 把握机会

20. Sabre Dance

21. 闯将令

22. Casino Fight

23. Realization

24. 金丝眼镜

25. 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

26. 小刀会组曲

27. 东海渔歌

28. Buddhist Palm

29. 烂泥

30. 只要为你活一天  (黄圣依)

31. 我不入地域 (黄圣依)

32. Kung Fu Fighting  (Carl Douglas)

33. The Hustle




354#
发表于 2005-1-23 02:20:00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行家

我等就只能看看情节、台词了
355#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5:54: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少挖苦偶

刚看完大嘴美女的《逃跑新娘》
356#
发表于 2005-1-23 06: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22 18:15:17的发言:
就是恰恰图良的名曲Sabre Dance啊,好象中学的音乐课上就有


哈恰图良吗?
我怎么记得是这个名字
我经常白字的别怪我[em03]
357#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6: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5-1-22 22:00:2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22 18:15:17的发言:
就是恰恰图良的名曲Sabre Dance啊,好象中学的音乐课上就有
  


哈恰图良吗?
我怎么记得是这个名字
我经常白字的别怪我[em03]
[/quote]

倒,是这个,打错了
最近开始学五笔我也常白字别怪我[em08]
358#
发表于 2005-1-23 22:34:0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你
都是用五笔在打吗?
359#
发表于 2005-1-24 00:11:00 | 只看该作者
国家宝藏[em22]
360#
发表于 2005-1-24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初恋50次
  罗拉快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32225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