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22 17:48:26的发言: 《功夫》,音乐用得超棒,连《马刀进行曲》都用上了,NB 不过感觉那些功夫效果夸张有些没意思 总之和大话西游的那种顶峰时期的无厘头是没得比 还有黄圣伊也就几个镜头怎么就女主角了 为包租婆不平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22 18:15:17的发言: 就是恰恰图良的名曲Sabre Dance啊,好象中学的音乐课上就有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5-1-22 22:00:2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5-1-22 18:15:17的发言: 就是恰恰图良的名曲Sabre Dance啊,好象中学的音乐课上就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32225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