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376#
发表于 2005-2-7 23:50:00 | 只看该作者
公主日记好看
假期花些时间补大片
377#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07:46:00 | 只看该作者
千与千寻

呵呵,觉得还是更喜欢麦兜
378#
发表于 2005-2-8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千与千寻是动画吧?好看吗?
379#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23:2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5-2-8 14:19:55的发言:
千与千寻是动画吧?好看吗?


是啊,身边有不少宫奇俊的FANS纷纷推荐之
偶觉得还好吧
8过不觉得特别好看
380#
发表于 2005-2-9 01:03:00 | 只看该作者
《百万宝贝》挺不俗的片子,支持老伊拿奖!
381#
发表于 2005-2-9 22:43:00 | 只看该作者
<盲井> 一部中国被禁的片子 看完觉得挺真实的 "傻根"就是因为演了<盲井>,才被挑去演傻根的
382#
 楼主| 发表于 2005-2-9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特洛伊> 最后的木马屠城很好看 还有两军正面相接的那场戏,场面大黑压压的,金属打击的声音 就是布拉得皮特实在不怎么样 表演得太浮, 外表嘛,也不见得怎么帅气 选他演战神实在不合适 咳,发现阿咯琉斯的那个表弟蛮像梅克斯的
383#
发表于 2005-2-11 06:50:00 | 只看该作者
俺在这方面永远比别人晚一步,现在刚看完《天下无贼》,越来越喜欢范伟了。

384#
发表于 2005-2-11 21:46:00 | 只看该作者
<百万宝贝>确实不错 有争夺奥斯卡的势头呐!!
385#
发表于 2005-2-12 06:57:00 | 只看该作者
海上钢琴师
386#
发表于 2005-2-12 15:43:00 | 只看该作者
一石二鸟
宪哥
[em07]
387#
发表于 2005-2-14 06:02:00 | 只看该作者
机械公敌
一边看一边浏览老外的论坛,所以几乎没怎么仔细看[em14]
怀疑那辆奥迪怎么刹车[em17]

Van Helsing
不错
388#
发表于 2005-2-14 16:12:00 | 只看该作者
《生死频率》
太赞了!个人感觉这部电影非常出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4 8:26:06编辑过]

389#
发表于 2005-2-15 00:43: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空房子> 整个影片从头到尾,男女主人公就没说过话 看完后就一个感觉------------------压抑 <电锯惊魂>强烈推荐大家去看 喜欢<七宗罪>风格的铜子一定不能错过
390#
发表于 2005-2-15 01:07:00 | 只看该作者
<海上钢琴师> <国家宝藏>....凯奇演的超赞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214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