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衣服+期待大家穿那衣服的pp..
呵呵..
举报
楼上的强悍啊~女篮+女足~
不过还是支持一下的~
偶还在等在中阿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嘿嘿~罗慕斑竹是穿着站衫看罗马对INTER的那场比赛的....你说谁是最快拿到站衫的呢~[em05]
MS TUTTI筒子也在前2个星期就拿到站衫的~
文哥~~
衣服到了记得通知我~
拿到衣服的~~
请贴PP~
建议弄一个站衫PP贴~
我要带去意大利,带去罗马[em06]
记得穿着站衫和队长合照~然后传PP上来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267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