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11-11 07:52:0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衣服+期待大家穿那衣服的pp..

呵呵..

32#
发表于 2005-11-11 08:0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决定了.要是下周收到的话,穿着参加系里的女篮比赛;要是下周以后收到,留到明年参加学校女足联赛穿
33#
发表于 2005-11-11 08:1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强悍啊~女篮+女足~

不过还是支持一下的~

34#
发表于 2005-11-11 16:58: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已经收到了,是不是第一个啊?



[em05]
35#
发表于 2005-11-11 17:19:0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收到了?这么快啊,重庆的不知道好久能收得到阿。
36#
发表于 2005-11-11 17:2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后出去踢球的话,就穿这件独一无二的衣服出去踢了.
37#
发表于 2005-11-11 17:38:00 | 只看该作者
GiuliaTotti , 果然是女强人[em03]
38#
发表于 2005-11-11 23:31:00 | 只看该作者

偶还在等在中阿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39#
发表于 2005-11-12 01: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rstman在2005-11-11 15:31:43的发言:

偶还在等在中阿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不好受不好受啊~~~[em04][em04]
40#
发表于 2005-11-12 02:16:00 | 只看该作者
但愿周一一早上班就收到
41#
发表于 2005-11-12 05: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5-11-11 8:58:03的发言: 我昨天已经收到了,是不是第一个啊? [em05]

嘿嘿~罗慕斑竹是穿着站衫看罗马对INTER的那场比赛的....你说谁是最快拿到站衫的呢~[em05]

MS TUTTI筒子也在前2个星期就拿到站衫的~

[em09]
42#
发表于 2005-11-12 07:17:00 | 只看该作者

文哥~~

衣服到了记得通知我~

43#
发表于 2005-11-12 07:22:00 | 只看该作者

拿到衣服的~~

请贴PP~

建议弄一个站衫PP贴~

44#
发表于 2005-11-12 07:35:0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带去意大利,带去罗马[em06]

45#
发表于 2005-11-12 07:41:00 | 只看该作者

记得穿着站衫和队长合照~然后传PP上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267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