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所处的应该是一个蛮荒的社会与一个单纯的城市.
-------------------------------------------------------------------------------------
你的这最后一句算是说对了~~可又能怎么样~
当我不能改变这个社会时,我能做的只是改变自己了~
举报
楼主写文章的用意不名.
恩那,期待楼主的PP,光整嘴皮上的没用
吹的话俺也会吹,可实际上俺比武大好不到哪去
说实话,我也好想照几张现在的照片~~
可难就难在没有好的摄影师帮我拍啊~~~
自己拍又弄不好~~
下次吧~~有机会的啦~
找什么摄影师啊,平常才是真嘛
摄影师搞的都是骗人眼睛的,就象是PS过的
可我现在连个数码相机都没啊~
拍什么嘛~
拍大头贴再扫描~~~~~~~`
楼主要是单纯搞笑我们真的很感激~~[em03][em03][em03][em03]
笑死我了!
看你的回帖的言论上,如果真的在生活中的人际交往方面有麻烦,多从自己的性格言谈举止方面找原因,与长相没关系。
想想,一个人就因为某些原因就要扬言去做变性手术,而他自己根本就没有做女人的癖好,简直是荒诞至极~
如果真太帅就去当模特,偶尔拍个平面走个台,下来自己可以过平静的日子,收入大大的~真的,很惊人。
就是啊~
因此纯属搞笑贴来看待........
真的假的啊,楼主唱歌怎么样,来找我给你打造成STAR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274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