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最早要什么时候收到?
举报
厂家今天已经把这批次的42件站衫全部做好了,不过由于管理员过年回家,因此站衫需要在年后再给大家寄出。
永恒罗马网在此对延迟了给各位朋友邮寄站衫表示抱歉。
年过完了
邮了吗?
银子可都交完了!
管理员目前已经收到了厂家发出的所有站衫,现在正在清点衣服的尺码和各位订购着的邮寄地点,我们将在这些天就开始分批次邮寄站衫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可以购买?蓝早想要2件 一件L的 一件XXXL的 蓝J麻烦了 一定要帮忙
偶现在在大连 过几天又要走了 说真的很久也不看比赛了 只是心中还有份牵挂 蓝J 下次做的时候 麻烦给偶做两件 钱过两天就邮过去 拜托了
看看你那傻傻的表情
[em05]羞羞
小声的问:枇杷嫁了吗?
啊?
已经寄出了?
太早了还有一个月开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722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