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补充订购的站衫分发邮寄完毕,请注意接收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21 09:1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最早要什么时候收到?

32#
发表于 2006-1-22 01: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28号之前收到哦.[em02]
33#
发表于 2006-1-27 03:52:00 | 只看该作者

厂家今天已经把这批次的42件站衫全部做好了,不过由于管理员过年回家,因此站衫需要在年后再给大家寄出。

永恒罗马网在此对延迟了给各位朋友邮寄站衫表示抱歉。

34#
发表于 2006-2-8 06:09:00 | 只看该作者

年过完了

邮了吗?

银子可都交完了!

35#
发表于 2006-2-8 20:18:00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有寄吗?

到底什么时候能拿到啊? 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 我还想情人节送给女友了呢:(
36#
发表于 2006-2-9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管理员目前已经收到了厂家发出的所有站衫,现在正在清点衣服的尺码和各位订购着的邮寄地点,我们将在这些天就开始分批次邮寄站衫

37#
发表于 2006-2-9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可以购买?蓝早想要2件 一件L的 一件XXXL的 蓝J麻烦了 一定要帮忙

[em05]
38#
发表于 2006-2-9 19: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6-2-9 10:39:42的发言: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可以购买?蓝早想要2件 一件L的 一件XXXL的 蓝J麻烦了 一定要帮忙

[em05]
..................[em05]
39#
 楼主| 发表于 2006-2-11 19:2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6-2-9 10:39:42的发言: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可以购买?蓝早想要2件 一件L的 一件XXXL的 蓝J麻烦了 一定要帮忙

[em05]
汗,你迟了大到了。。 分批做的,全部分发完了,一件没多[em07]
40#
 楼主| 发表于 2006-2-11 19:26:0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批站衫全部分发邮寄完毕,请订购的筒子注意接收
15天还未收到的筒子,请在本贴下跟贴说明
41#
发表于 2006-2-11 21: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6-2-11 11:25:10的发言: 汗,你迟了大到了。。 分批做的,全部分发完了,一件没多[em07]

偶现在在大连 过几天又要走了 说真的很久也不看比赛了 只是心中还有份牵挂 蓝J 下次做的时候 麻烦给偶做两件 钱过两天就邮过去 拜托了

42#
发表于 2006-2-11 21: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2-9 11:30:09的发言: ..................[em05]

看看你那傻傻的表情

[em05]羞羞

小声的问:枇杷嫁了吗?

43#
发表于 2006-2-12 00: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6-2-11 13:54:41的发言:

看看你那傻傻的表情

[em05]羞羞

小声的问:枇杷嫁了吗?

哈哈,我也想问?
44#
发表于 2006-2-12 01:00: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的话,我有两件,可以让出一件!!
45#
发表于 2006-2-12 06:44:00 | 只看该作者

啊?

已经寄出了?

太早了还有一个月开学

[em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722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