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金刚一定要是个雄性,从前到后都没有交代哈
举报
可是为什么回来以后布隆迪演的jack还要过那么久才跟女主角在一起呢
嘿嘿 我也以为jimmy喜欢她
跳舞的是jimmy吗,好像是那个男演员啊
交代了吗?[em05]
金刚给我第一印象很母性的,汗
没有生殖器官,,那不是不男不女吗
是的诶..开始我也以为那段是拍电影,后来注意看了全是船员..jimmy还把她扛了起来
好象是jack回来后把他承诺给ann的喜剧写好然后上演了...然后被台词触动...不过,可能之前ann对他有误会,以后他是和导演他们一起捕杀kingkong的...这里说得不太清楚很迷糊..
就是,哪想到一转头就和jack抱一起了
周二半价票再去看。。
这不是什么“暧昧”关系,就跟骑士与战马、猎人与猎犬一样,是一种超越种群的感情。怎么大家都往男女关系上想?思想太复杂了吧
以前的版本我脑子里只有大猩猩在剧院搞破坏,把女主角放到楼顶等残缺的影像……不过那时我不知道剧情,只是觉得这么大的猩猩把那么多人踩死很恐怖(当时还做过恶梦,梦到自己被大怪物抓在手里玩……真恐怖)
嘿嘿 我觉得是孩子和孩子之间的那种纯真的情谊。
有点类似吧,但我总觉得不同种群个体之间的这种感情应该单独规类,人与人的关系跟人与物的关系是不一样的……
PS:罗马城也有类似故事呀,将罗慕洛和雷莫兄弟养大的母狼……呵呵
汗 ~~主要是觉得达猩猩跟ann才是主角
他们的感情就是主线
而主线就应该带点爱情什么的
可这个片子主题并不是爱情,何况人跟兽产生爱情不和逻辑也不具备市场号召力。
比如你很喜欢自己养的小狗,无论你走到哪里它都跟着你,小狗会对欺负你的人咆哮,也会应为你的悲伤而伤感……如果心爱的宠物死了,你也会伤心难过,但这不是爱情,小狗喜欢跟你在一起也不能理解为它“爱”你吧。
我觉得那些死去的骨头骷髅中一定有金刚曾经的伴侣
所以女主角的出现某种程度上填补了它的孤独感
而且女主角的美,不同于那些野兽也不同于那些岛上的原始人类的美~很吸引它的
大猩猩还是想把女主角留在它的身边它的世界里,满大街找相似的美女,没有一个能取代她
反正我觉得感情还是处理得挺模糊的
给了像我这样有臆想症的喜欢看情情爱爱的广大妇女们一定的幻想空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6 , Processed in 0.32733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