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3-4 01:13: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也要玩!
我要:水星来客★壮壮
谢谢bleue姐姐!
32#
发表于 2004-3-4 01:46:00 | 只看该作者
K歌之王



33#
发表于 2004-3-4 02:56:00 | 只看该作者
红黄一生!谢谢!
34#
发表于 2004-3-5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水星来客★二号水手
麻烦管理员了!
35#
发表于 2004-3-7 00:18:00 | 只看该作者
[em18][em18][em18][em18][em18]
他们不带我玩!
那我叫:火星来客★壮壮
7777777
36#
发表于 2004-3-7 01: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个
天狼星来客★光辉神 吧
俺喜欢魔神坛斗士~~
37#
发表于 2004-3-7 17:06: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
我还是跟着哥哥的好!
天狼星来客★壮壮神
因为我喜欢哥哥!
麻烦蓝姐姐啦!
38#
发表于 2004-3-8 21:11: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改,我要改水星来客-后羿知心
55555555555,那个五角星是怎么出来的啊????
39#
发表于 2004-3-11 04:45: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技术监督长
40#
发表于 2004-3-14 05:01:00 | 只看该作者
申请个~

:大尾巴狼
41#
发表于 2004-3-25 00:58:00 | 只看该作者
偶要申请个。。。。
暴暴蓝冰
42#
 楼主| 发表于 2004-3-25 02:02:00 | 只看该作者
加了。

另,对不住40楼的realyoyy朋友
很长时间没看这个帖子。。。
拖延了。抱歉
43#
发表于 2004-4-4 06:15:00 | 只看该作者
ωёΙβ团长﹀ァ葒銫髮アヤ     就这个我想申请下 谢谢


















44#
发表于 2004-4-6 21:08: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这个头像是从asroma-addict找到的,上帝穿着罗马球衣哟,哈哈

因此想改个头衔"上帝是罗马人"谢谢
45#
 楼主| 发表于 2004-4-6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Λчα儁在2004-4-3 22:15:14的发言:
ωёΙβ团长﹀ァ葒銫髮アヤ     就这个我想申请下 谢谢
不好意思。最长头衔不超过10个字节。请该短一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07 , Processed in 0.3661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