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eshar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奇怪,永恒用户怎么只有2000多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9-1 05:12:5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6-8-31 11:45:49的发言: 隐身就好了啊,干嘛潜水嘛,打 pp[em13]

恩,支持隐身,不支持潜水...

YH是大家的

32#
发表于 2006-9-4 02:48:50 | 只看该作者

一生国际在国际论坛说梅西纳这样的队伍只要开头顶住了我们三板斧

灭我们不是问题

这样的人我没话说

33#
发表于 2006-9-4 09:30:51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只知道一生国际成天在各个俱乐部论坛混,转些相同的老帖来帮助自己的商店打广告。

今天才发现那家伙还偷帖子

[em07]

RP啊RP

34#
发表于 2006-9-5 01:13:54 | 只看该作者

各位罗马球迷,我来永恒并非全为广告而来,来永恒也是为了了解真实的罗马球迷,我是转过永恒的一点评论,转之前我已经说明是永恒的帖子,而且也做了永恒的链接!另外,麻烦各位不要带着有色眼镜来看我,我想交各大球队的一些真正球迷而已!纯粹为广告的话我不会整体花这么多时间来永恒泡,毕竟永恒这么点大的,我还不如一直泡到曼联或皇马的论坛呢!希望永恒的朋友们能客观一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4 17:15:08编辑过]
35#
发表于 2006-9-6 02:01:19 | 只看该作者

一生国际还是可以的,帮我们做宣传了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6 , Processed in 0.3000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