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你的话放开手,不感伤,应该感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5 01:37:41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出诗人……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04:36:27 | 只看该作者

石碑下的记忆是无奈黄昏后的雨

坠入人间的天使是人生苦等的眷恋~

33#
发表于 2007-1-5 04: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1-4 17:37:41的发言: 郁闷出诗人……
应该是诗人多郁闷
34#
发表于 2007-1-5 06:20:0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4 20:53:00的发言: 应该是诗人多郁闷

诗人多郁闷

不过郁闷的人也多数是诗人

不过诗人也是伟大的 因为一首一首的诗让人体会到了他的意境之美

美不胜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4 23:15:33编辑过]
35#
发表于 2007-1-5 06:35: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米看到嘛,莫在本帖灌水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06:52:39 | 只看该作者

放你飞向幸福,我微笑着忘了哭

这是否是一生不可改变的眷恋,也只有来生可以明了

37#
发表于 2007-1-5 06:59:08 | 只看该作者

雨纷飞 飞在天空里是我的眼泪 泪低垂 垂在手心里是你的余味 谁了解 真心的付出换来是离别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05:57:2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永恒,那你就是夜空中最灿烂的瞬间

灿烂的照耀着天空,也在天空划出了伤痕~

39#
发表于 2007-1-6 06:20:56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我早该发现,永远不变的只有改变
40#
发表于 2007-1-7 00:40:55 | 只看该作者

损失的不是你,而是对方

因为她失去了一个爱她的人!

41#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07:31:0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兄弟过20岁生日,酒喝了不少,但是很高兴!

突然发现,做兄弟真的可以一辈子!~

无论对错,一杯酒,那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42#
发表于 2007-1-7 07:37:16 | 只看该作者

做兄弟有今生没来世

每日此帖一顶

43#
发表于 2007-1-7 07:40:19 | 只看该作者

和兄弟们在一起是开心的

和爱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44#
 楼主| 发表于 2007-1-7 07:40:40 | 只看该作者

一辈子能真正当朋友的人不多,能当上好兄弟的人更少!

我的朋友不多,我的兄弟也不多~~~~~~~~

45#
发表于 2007-1-7 07:43:07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有多少,只要有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0 , Processed in 0.3758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