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楼主文笔实在不错,去德国上大学还是啥?
呵呵,德国人是很严谨的,以前老师上礼仪课就告诉我们,在西方人家叫你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晚去是不礼貌,早去也是不礼貌的
竹野最后说的很好
依稀看出来。。瓦赛
想到一部电影:柏林苍穹下
ps:pia飞楼上
MS关于柏林的电影不多....
哈哈,LSD上班时候灌水..小心啊小心啊......
"好在大多数男生往往具有天生的方向感,这很难解释"
汗,打击人。。。
不愧是学建筑的,对建筑有天生的敏感。。你照片里的城市好漂亮~
PS:德国电影中的柏林还是不少的,德国也是个电影大师辈出的地方哦~
但说到第一天还有一个小插曲不得不提一下,当我下课饥肠辘辘的准备离开学校的时候,在休息的中厅看见了几个中国学生在那闲聊,顿时精神倍增,在旁边仔细的听了一会他们略显平淡的谈话后,我试着进入他们的话题,这时最活跃的一个梳着偏分头的长得酷似说相声的大兵的男生顿了下,他用小小的眼睛的余光扫视了我一下,然后作出不满的表情,意思我打断了他兴致正浓的话题,我正想尝试补救活跃下气氛,可惜他没有再次给我这个新人机会,男生挂起眉毛,带着一口京味的正宗普通话对前面三个正听的滋滋有味的女生说道:“走吧,我们去吃饭,我请客。”“好耶。”三个女生兴高采烈的异口同声的答应到。霎时,原本热闹的大厅恢复了原本的宁静,只有一个略显腼腆的女生在走时简单的问候了一句:“你是新来的啊。”“是的。”“拜拜了,我们去吃饭了。”写到这里,自己不禁哑然失笑,毕竟是2个月前的事了,但现在想起还是蛮有意思的,倒不是责怪,只是一个提醒,我们本来就不认识,更谈不上朋友,所以一切也都再正常不过了,但这件事也坚定了不少我自己的决心。
竹野 我们都支持你
你一定能够赢的 在德国也8错啊
祝竹野JQ多多
开个玩笑啊 竹野铜子不要介意
99在柏林城市中的闲庭信步
流过城市的spree河
与历史上的相比差多了 河变得窄了 而且ms流速也慢了
记得苏军攻打柏林时 这河可是费了俄国人很大的功夫啊
既然要讨论玻璃中的99,那就献上张清楚的吧,其实也是一个人出游,没有人帮助摄影,当然也是因为被这张画吸引,走前好友送了我一幅油画,和这幅有相同的感觉
依稀想起一句话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 我变得很软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230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