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的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顶部的问题~~~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5-25 02:44:12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懂都是乱猜
希望不要出问题哈
希望蓝j他们数据都备份好了的
32#
发表于 2007-5-25 02:45:51 | 只看该作者

监守阵线!!!!!!!!

保卫永恒!!!!!!!!

监守阵线!!!!!!!!

保卫永恒!!!!!!!!

监守阵线!!!!!!!!

保卫永恒!!!!!!!!

监守阵线!!!!!!!!

保卫永恒!!!!!!!!

33#
发表于 2007-5-25 02:47: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决的怪怪的 
34#
发表于 2007-5-25 02:47:2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现在没什么出问题的迹象...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2:47:40 | 只看该作者
让我们祈祷吧~~~~~~~~~~~~~
36#
发表于 2007-5-25 02:48:33 | 只看该作者
出问题的话那就是一瞬间的事...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2:49:30 | 只看该作者
一瞬间~~~~~~~~~~~~~~~~~[em19][em16]
38#
发表于 2007-5-25 02:53:18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到1700人了...有没搞错??
39#
发表于 2007-5-25 02:54:23 | 只看该作者

每秒都在增多

40#
发表于 2007-5-25 02:55:59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突破2000大关

汗死

我们大家怎么一种集体等死的感觉啊

41#
发表于 2007-5-25 03:06:3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家都很关心永恒di...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3:11:30 | 只看该作者

人又少了~~~刚才咋了???

43#
发表于 2007-5-25 03:13:1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现在已经设定了客人不能浏览论坛...
44#
发表于 2007-5-25 03:16:46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什么原因

有人给解释不`````````

45#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03:18:46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管理员和别人结仇啦??????

仇家来踢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6 , Processed in 0.32775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