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兄,这就是网络,何必这么认真呢。
难道你的图片与资料不是“收集”来的吗。
举报
收集来是谁信辛苦汇总整理的?是谁写的?是谁注入了自己心血的?
是你?
这年头。。做小偷的还有理
说的自己好像和那个盗窃者是一丘之貉~~~~~~~
至于文字是不是我自己编写出来的,看过的人都会清楚!
同情楼主 去他的楼吐口水吧
那个抄袭的不是我啊,我是江苏人,不是江油的。
大家别玩站队的游戏了,难道我会站到抄袭者那队去吗。
我的意思仅仅是,网络上对于这种抄袭行为的打击是轻到至于无的。
既然无可奈何,何必自寻烦恼。
网络上的这些东西不可能不涉及这些了! 你自己难道就没有? 别人转载也是因为你写的好! 不然转载干嘛? 况且也没用做非法目的, 无所谓了
虽然网络上抄袭情况是很严重,而且也没有处理方式。但不能因为见怪不怪就不去抵制去呼吁,不然不就是同流合污了吗?难道因为社会不健全,所以人们的思想观念也要变的不健全去适应这个病态的社会?虽然发这样的贴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起码这是个人劳动所得,如果写文章的是你,却在几乎同一时间里被他人以自己名义发表。那么你们的感觉会怎么样呢?毕竟这不是我写了几个小时的小文章,而是我辛苦准备撰写了1个多月的东西~~
一堆人一都做同一件傻事 并不等于那件事不傻
同样 一堆人都做同一件错事 也不等于那件事就是正确的
错了就是错了 转载别人的东西而贴上自己的大号是一件不对的事情
无论任何理由 即使是说一时疏忽忘记注明 解释的理由可能可以理解
但这种行为不能原谅
http://fmcm.qq.topzj.com/thread-421211-1-1.html
看54楼
haolan,
这样的疏忽还是应该要避免的。因为有时候的伤害是没有机会道歉的。
不管怎么样,都是罗马球迷,而且都改过来了。也做个警告,为以后的安宁做贡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6 , Processed in 0.3673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