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中田英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其愤慨!鄙视盗窃行为!(事态平息)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2 18:51:14 | 只看该作者

中田兄,这就是网络,何必这么认真呢。

难道你的图片与资料不是“收集”来的吗。

32#
发表于 2007-8-2 18:56:1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示剑8338在2007-8-2 10:51:14的发言:

中田兄,这就是网络,何必这么认真呢。

难道你的图片与资料不是“收集”来的吗。

收集来是谁信辛苦汇总整理的?是谁写的?是谁注入了自己心血的?

是你?

33#
发表于 2007-8-2 18:56:55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做小偷的还有理

3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18:5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示剑8338在2007-8-2 10:51:14的发言:

中田兄,这就是网络,何必这么认真呢。

难道你的图片与资料不是“收集”来的吗。

说的自己好像和那个盗窃者是一丘之貉~~~~~~~

至于文字是不是我自己编写出来的,看过的人都会清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11:02:12编辑过]
35#
发表于 2007-8-2 19:07:27 | 只看该作者

同情楼主  去他的楼吐口水吧

36#
发表于 2007-8-2 19:13:54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抄袭的不是我啊,我是江苏人,不是江油的。

大家别玩站队的游戏了,难道我会站到抄袭者那队去吗。

我的意思仅仅是,网络上对于这种抄袭行为的打击是轻到至于无的。

既然无可奈何,何必自寻烦恼。

37#
发表于 2007-8-2 19:15:38 | 只看该作者

网络上的这些东西不可能不涉及这些了! 你自己难道就没有?  别人转载也是因为你写的好! 不然转载干嘛? 况且也没用做非法目的, 无所谓了

38#
发表于 2007-8-2 19:21:30 | 只看该作者
转载也要说明吧,还堂而皇之的拿来当自己的?
3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19:24:07 | 只看该作者

虽然网络上抄袭情况是很严重,而且也没有处理方式。但不能因为见怪不怪就不去抵制去呼吁,不然不就是同流合污了吗?难道因为社会不健全,所以人们的思想观念也要变的不健全去适应这个病态的社会?虽然发这样的贴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起码这是个人劳动所得,如果写文章的是你,却在几乎同一时间里被他人以自己名义发表。那么你们的感觉会怎么样呢?毕竟这不是我写了几个小时的小文章,而是我辛苦准备撰写了1个多月的东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11:25:02编辑过]
40#
发表于 2007-8-2 19:25:30 | 只看该作者

一堆人一都做同一件傻事 并不等于那件事不傻

同样 一堆人都做同一件错事 也不等于那件事就是正确的

错了就是错了 转载别人的东西而贴上自己的大号是一件不对的事情

无论任何理由 即使是说一时疏忽忘记注明 解释的理由可能可以理解

但这种行为不能原谅

41#
发表于 2007-8-2 19:26:14 | 只看该作者
汗颜一句,居然还有人剽窃过我的……

回主题,此等无脸人士,LZ开骂吧,这么好的一篇帖子,怎么也不能忍了
42#
发表于 2007-8-2 19:26:19 | 只看该作者
强烈鄙视盗版!支持原创!
43#
发表于 2007-8-2 22:24:32 | 只看该作者

http://fmcm.qq.topzj.com/thread-421211-1-1.html

看54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15:17:29编辑过]
44#
发表于 2007-8-3 00:19:11 | 只看该作者
MS改过来了。看来真是永恒的人MJ
45#
发表于 2007-8-3 00:24:20 | 只看该作者

haolan,

这样的疏忽还是应该要避免的。因为有时候的伤害是没有机会道歉的。

不管怎么样,都是罗马球迷,而且都改过来了。也做个警告,为以后的安宁做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6 , Processed in 0.3673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