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切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转载的问题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23 05:53: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glory在2007-8-22 16:41:55的发言:

是挺没意思的,您开始只转几个,也都无所谓..资源共享嘛 转个贴能怎么的..

后来又转、又是潇洒的转贴不声明...发了个站内短信提示...您一“嗯”而过....完全忽视之....   也无语.

我贴了地址

32#
发表于 2007-8-23 06:00:01 | 只看该作者

你贴的都是新闻来源,而非狼城

希望你以后转帖都能说明一下

对永恒,对狼城都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2 22:00:17编辑过]
33#
发表于 2007-8-23 06:03:4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2 22:00:01的发言:

你贴的都是新闻来源,而非狼城

希望你以后转帖都能说明一下

对永恒,对狼城都好


你自己好好去看看,我贴的是新闻来源,还是狼城

没看清楚别乱说话.OK?

34#
发表于 2007-8-23 06:09: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2 22:00:01的发言:

你贴的都是新闻来源,而非狼城

希望你以后转帖都能说明一下

对永恒,对狼城都好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3&ID=12389&star=37&page=1

你可看清楚啊,小姐妹

35#
发表于 2007-8-24 02:55: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不思议在2007-8-22 22:03:45的发言:

你自己好好去看看,我贴的是新闻来源,还是狼城

没看清楚别乱说话.OK?

没关系,只要标明转贴就可以了,大家不都是罗马球迷,不要伤了和气。

36#
发表于 2007-8-24 03:38:4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人就不用太介意了,以后标明就行了
37#
发表于 2007-8-24 03:46:2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yer在2007-8-23 18:55:20的发言:

没关系,只要标明转贴就可以了,大家不都是罗马球迷,不要伤了和气。

恩,坛主发话,听之

38#
发表于 2007-8-24 05:14:19 | 只看该作者

为避免纠纷,转其他球迷论坛的帖子,不管原创贴讨论贴新闻贴,一律经原作者事先同意,否则斑竹直接删贴。

永恒已经有总置顶的帖子提醒,请斑竹和会员们一起注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2:27 , Processed in 0.3350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