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挺没意思的,您开始只转几个,也都无所谓..资源共享嘛 转个贴能怎么的..
后来又转、又是潇洒的转贴不声明...发了个站内短信提示...您一“嗯”而过....完全忽视之.... 也无语.
我贴了地址
举报
你贴的都是新闻来源,而非狼城
希望你以后转帖都能说明一下
对永恒,对狼城都好
你自己好好去看看,我贴的是新闻来源,还是狼城
没看清楚别乱说话.OK?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3&ID=12389&star=37&page=1
你可看清楚啊,小姐妹
没关系,只要标明转贴就可以了,大家不都是罗马球迷,不要伤了和气。
恩,坛主发话,听之
为避免纠纷,转其他球迷论坛的帖子,不管原创贴讨论贴新闻贴,一律经原作者事先同意,否则斑竹直接删贴。永恒已经有总置顶的帖子提醒,请斑竹和会员们一起注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2:27 , Processed in 0.3350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