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1860+1在2004-5-30 16:40:58的发言: 明天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你看拉齐奥卖了那么多人以后,也依然很好啊。。。
举报
以下是引用yhliao在2004-5-31 12:34:32的发言: 持保留意见
以下是引用罗马男孩在2004-5-30 18:44:2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永恒之城在2004-5-30 18:34:21的发言: FRANCISCO TOTTI ANTONIO CASSANO MANCINI 是我留守罗马的最后一个条件 没了他们我就肯定不再是罗马的球迷了 我就只是TOTTI的球迷了 他是谁的雇员我就是谁的球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4:27 , Processed in 0.33209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