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男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来来往往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4-5-31 02: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1860+1在2004-5-30 16:40:58的发言:
明天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你看拉齐奥卖了那么多人以后,也依然很好啊。。。









拉桥就算了吧
32#
发表于 2004-5-31 03:29:00 | 只看该作者
该走的都会走,该留下的还得留下,足球俱乐部永远都是这样,有人走也有人来~~~
来一批球员确实也能带来一部分所谓的球迷,走一批球员也能带走一部分所谓的球迷,真正的球迷是不会因为球员的走、留而离开俱乐部的~~~~
因为我们的血都是红色,所以注定我们得喜欢罗马,不管他们谁走、谁留下,我爱的只是罗马而已,虽然也喜欢他们,但是他们不能代表罗马~~~罗马不是某个球员就能所代表的
33#
发表于 2004-5-31 06:14: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不想留在罗马,我们又何必强求呢???

所以谁走都可以,只要他自己想走。

罗马还是罗马,罗马球迷还是罗马球迷。没什么大不了的。
34#
发表于 2004-5-31 06:43:00 | 只看该作者
原以为bati走了我就不会再关注罗马,哪知道。。。。。。
原以为罗马分崩离析后就会自己就会对罗马死心,哪知道。。。。。。
现在的感觉真难受,忠诚与背叛,价值观,一样一样撕心裂肺,也让人迷惘
35#
发表于 2004-5-31 20:34:00 | 只看该作者
持保留意见
36#
 楼主| 发表于 2004-5-31 22:2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yhliao在2004-5-31 12:34:32的发言:
持保留意见



哈哈

其实我是通过巴蒂喜欢罗马的

然后通过罗马喜欢托蒂

但不管何时,我始终是罗马的球迷,即使队长走了也一样
37#
发表于 2004-5-31 23:0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男孩在2004-5-30 18:44:2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永恒之城在2004-5-30 18:34:21的发言:
FRANCISCO  TOTTI
  ANTONIO   CASSANO
  MANCINI
  是我留守罗马的最后一个条件
  没了他们我就肯定不再是罗马的球迷了
  我就只是TOTTI的球迷了
  他是谁的雇员我就是谁的球迷



没必要这样狠

你对罗马的爱还是根基不够啊,这样会招致一片骂声的

不如去托地的网站发这样的帖子,超连接,出门便是
[/quote]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楼主,我们无法强求……

爱,各种各样,有什么理由去批评它呢?路都是自己走的。

至少那位朋友很真诚,他坦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托蒂转会,分家是不可避免的。
38#
发表于 2004-5-31 23:14:00 | 只看该作者
就象當年bati離開了羅馬一樣...
相信這也流失了不小球迷吧??
我記得當時香港的羅馬迷和巴迪迷開了一場口水戰...很感慨
希望totti有一日離去後不要發生這情形便好了
39#
发表于 2004-6-1 01:35:00 | 只看该作者
我朋友说做巴蒂迷和罗马迷都是幸福而痛苦的~~~
大家慢慢体会这句话吧
40#
发表于 2004-6-1 02:50:00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就是双份的痛,
不过痛后有甜呐
41#
发表于 2004-6-1 03:29:00 | 只看该作者
没好的时光从是那么的短暂
看看我们今年的表现 4比0血洗友文 4比1痛宰国米
年轻球员的慢慢成熟  队长的日益老练
但就这时候大批  在罗马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一些球员相继走人
事实就是这样 我们不必气馁  不必伤心
罗马依旧是罗马~~

















----------------------------------------------
   絔銫╀字架
                              
                              ウァィス クロィッ
42#
发表于 2004-6-1 04:32:00 | 只看该作者
笑~ 刚看到这些消息的时候真的很震惊
可现在可以平静了~也许过阵子酒会觉得这些也不过是小事情
我们依然爱罗马
既然选择了罗马
感谢他的欢乐同时也就必须承受痛苦
做什么事 都有机会成本的
43#
发表于 2004-6-1 05:32:00 | 只看该作者
任何事情都是相对的嘛~~~痛苦和快乐都是同样存在的
44#
发表于 2004-6-1 22:55:00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聚有散才是真实的人生。既然已成定局,不如试着接受,试着原谅。我们无法改变别人,但能够把握自己。坚持着自己的坚持,不论风云如何变幻!
45#
发表于 2004-6-1 23:58: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搞得好象明天罗马会倒闭一样,看你们悲观的。
老卡是那种由好牌才能打胜仗的人,对于罗马来说,或许阿普才是最佳的
前几天老卡刚走,我还快顶不住了,现在,客观的看看,或许问题并没有我们想象的严重
乐观点了
下个赛季我们的球队依然意甲赛场上争取冠军。
准备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4:27 , Processed in 0.33209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