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94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爆笑:你们聊,我先走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14 23:07:21 | 只看该作者
皇马球迷说,这日子还让不让俺过啊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3-24 03:56:28 | 只看该作者
曼X球迷说,你们罗马欧冠接着玩,我们曼X先走了!
33#
发表于 2008-3-31 19:51:42 | 只看该作者
[em05] 老大很少在FW发这种帖子的
支持下
[em06] 老大以后也要多在FW发这种帖子啊
34#
发表于 2008-4-10 10:54:58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哈哈,好玩
35#
发表于 2008-4-10 11:40:12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上大这个猪 数他最应该走

[ 本帖最后由 lyrrh 于 2008-4-10 14:56 编辑 ]
36#
发表于 2008-4-29 21:56:3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百看不厌~[em05]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04:55:14 | 只看该作者

觉得这个最搞笑

张靓颖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颖"
何洁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洁"
周笔畅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畅"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38#
发表于 2008-8-12 10:57:05 | 只看该作者
很曹的
39#
发表于 2008-8-13 00:59:36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已经见过此帖有N年了...
40#
发表于 2008-8-14 08:50:48 | 只看该作者
藏龙卧虎...[em16]
暴强..[em23]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13:13:53 | 只看该作者
谁写个谢亚龙的就搞笑了
42#
发表于 2008-8-31 15:12:00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
43#
发表于 2008-8-31 15:20:0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em24] [em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8 , Processed in 0.3668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