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王子的轮回-----从U21冠军到U21冠军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6-14 06:56:00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是厉害,但也不至于要托帝让位,两个人不光是位置上不冲突,前者的性格有点过分的内向,所以很难成为场上的绝对领袖。不过等到托帝退出的时候应该会让他来领导,当然前提是托帝和他一直呆在罗马。
32#
发表于 2004-6-14 10:55:00 | 只看该作者
能被称为罗马王子的一个重要条件是罗马籍并且永远守护永恒之城.所以卡萨诺这样的"外来户"和像阿奎拉尼这样被租出去过的是不能被称为罗马王子的.
德罗西才是命中注定的罗马王子Ⅲ——和前两位罗马王子一样的忠诚罗马球迷出身,一样的在罗马青年队成长,一样的只穿过罗马战袍,一样把前任罗马王子视为偶像,一样的在接受采访时会露出有些羞涩的表情,甚至一样的浓重罗马口音……贾尼尼首场意甲穿7号,托蒂穿17号,而德罗西是27号.我情愿相信这是主在暗示,罗马王子Ⅲ会比前两位罗马王子做的更好
33#
发表于 2004-6-14 16:5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4-6-14 2:55:36的发言:
贾尼尼首场意甲穿7号,托蒂穿17号,而德罗西是27号.我情愿相信这是主在暗示,罗马王子Ⅲ会比前两位罗马王子做的更好
GiuliaTottiMM观察得仔细,连这个也给你发现了~
确实好像有点意思在里面~~
34#
发表于 2004-6-14 19:04:00 | 只看该作者
到了NO4,NO5岂不是要37号,47号?
35#
发表于 2004-6-14 19:18:00 | 只看该作者
到了97号的时候那他不是成了宇宙球王了?
有意思!
我很喜欢小德和PIRLO, 两个都很不错
小卡不应该成王子, 他应该做一个真正的巨星
36#
发表于 2004-6-15 02:34:00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比前几任多出的是有个青年队的船长——老德罗西!看来德罗西一家都和我们的球队连为一体了。好像米兰的马儿的你家族也是一直效忠于米兰,希望德罗西也能够成为第二个老马。至少在罗马效力20年……呵呵……
37#
发表于 2004-6-15 03:13: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德·罗西来说,下个赛季就是梦想起飞的时刻了。
不论托蒂是否离开,罗马需要新鲜的血液,和能继承未来的王子——甚至国王。
时间的脚步永远是向前的,那么对于他来说,当所有人都认为他前途无量时,他还需要用实际来证明。

38#
发表于 2004-6-30 10:00: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新星始放光芒 贾尼尼、托蒂下一个王子是德罗西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在意大利与威尔士、塞黑的比赛前,德罗西两次放弃了U-21的比赛,但两次都是因为身体问题。从U-15一直到U-20,德罗西出场次数最少的是罗卡的U-20。现在已经好了许多,但许多人还记得,1983年出生的德罗西,也是个脾气火暴的小伙子。

  “年龄的增加和卡佩罗的教导,让德罗西成熟了起来。”《罗马体育报》的朋友这样看待他们的希望之星。“在U-20的时候,德罗西曾经几次和罗卡发生冲突,在罗马,他绝对
不敢,卡佩罗就是卡佩罗。”《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认定,教练的名气也很重要。出生在罗马周围的小城奥斯蒂亚(托蒂小时候就在那里的海边踢沙滩足球),自小就是罗马球迷,父亲是青年队的教练,德罗西的足球,也是从海边开始的。

  先前是前锋,后来成为前腰,最后变成了前卫,这种经历的好处,是让德罗西一直有进球的感觉,无论是C·扎内蒂和佩罗塔,还是塔奇纳迪和加图索,都缺乏这一点,所以已经有人建议,特拉帕托尼应该多关注德罗西。“我没想到过葡萄牙的欧洲杯,能够和U-21一起,我已经很幸福了。”但2003年1月25日首次亮相意甲的德罗西,确实已经引人注目。森西俱乐部正在准备和他续约到2008年,卡佩罗非常重视他的进步,罗马球迷则希望在贾尼尼和托蒂后,出生在罗马(奥斯蒂亚属于罗马)的德罗西,能够成为他们新的偶像。

以前说他脾气火暴也
39#
发表于 2004-6-30 10:13: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德罗西进U21之前,和U20(似乎应该是U19)的主教练闹翻了,很长时间没被招去,很有点郁闷。这小子现在是乖巧的可以,原来也曾有罗马人一贯的火爆脾气~~

他也打过前锋,有意思。跟托蒂当年开始打前锋似的
40#
发表于 2004-7-1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是罗马的希望。就看新赛季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的表现了。为未来的领袖祝福!
41#
发表于 2004-7-1 02:01: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想要变成青年近卫军,就必须留驻所有的U21队员才队!
42#
发表于 2004-7-2 19:54:00 | 只看该作者
有点脾气也不是坏事,只要别乱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3270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