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b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次意大利的入门之旅(已更新完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7-2 17:24:16 | 只看该作者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意大利看看。(可我是黑户,怎么办?)
32#
发表于 2008-7-2 17:31:10 | 只看该作者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罗马看看。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18:51:33 | 只看该作者
<P>&nbsp;</P>
<P>差点忘了贴一张很重要的图,2.9欧一罐小德~</P>
<P>&nbsp;</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yulBeSUwZPcnMAM4t-2uxCAjVVhQ155c9k-dp5-BCqiZahdwlARmzDc-Ui79NVzg"></IMG></P>
34#
发表于 2008-7-2 19:44:54 | 只看该作者
天才姐姐没买两罐小德么?
话说小德还蛮贵哈~[em02]
35#
发表于 2008-7-2 21:49:58 | 只看该作者
庞贝没有去,是我意大利旅游的最大遗憾,

不过我觉得佛罗伦萨的乌菲齐美术馆还是应该去的,那里面很多的画都很美,尽管不是很有名,另外提香的其他作品也非常的美,不过人很多,还要排队很长时间,
36#
发表于 2008-7-2 23:36:43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看到人说,向少女泉投一枚硬币是心想事成,两枚是重回故地,三枚是敌人没有好下场……
记错顺序的可能性完全大。
37#
发表于 2008-7-2 23:48: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水澈</I> 于 2008-7-2 23: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7792&amp;ptid=210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以前看到人说,向少女泉投一枚硬币是心想事成,两枚是重回故地,三枚是敌人没有好下场…… 记错顺序的可能性完全大。
</P>
<P>&nbsp;</P>
<P>一枚是重游故地,两枚是坠入爱河,三枚忘记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nbsp;</P>
<P>ps:阿尔马菲海岸看起来和南法的蔚蓝海岸尼斯戛纳摩纳哥差不多阿,GTGG可以自己去啦!<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38#
发表于 2008-7-3 01:18:01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投硬币的说法版本很多啊.我听到的是一个故地重游,两个会遇到一个意大利SG,三个会和他一见钟情....
还有个版本是一个故地重游,三个祝福你爱地人,六个诅咒你讨厌的人...
总的来说就是骗人多往里面扔几个.....只相信一个的就好了...
39#
发表于 2008-7-3 01:2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0# 的帖子

乌菲兹 我去了
春天 维纳斯的降生 真迹和印刷品差别很大
==
佩服你写的游记
我旅行回来2周了
才开始动笔写
争取快点写完 发出来
===
罗马我去罗马俱乐部
还有奥林匹克公园内的球场
===
40#
发表于 2008-7-3 01:30: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3 01:18 发表
貌似投硬币的说法版本很多啊.我听到的是一个故地重游,两个会遇到一个意大利SG,三个会和他一见钟情....
还有个版本是一个故地重游,三个祝福你爱地人,六个诅咒你讨厌的人...
总的来说就是骗人多往里面 ...



我买得一本英文介绍的书里面说
一枚 重回罗马
2枚  你会和一个意大利人恋爱
3枚  你会和一个意大利人结婚
41#
发表于 2008-7-3 01:3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7-2 21:49 发表
庞贝没有去,是我意大利旅游的最大遗憾,

不过我觉得佛罗伦萨的乌菲齐美术馆还是应该去的,那里面很多的画都很美,尽管不是很有名,另外提香的其他作品也非常的美,不过人很多,还要排队很长时间,


我排了半个小时的队
还算好~~
真的很美~
我在里面呆了4个半小时
42#
发表于 2008-7-3 03:20: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MM快写啊快写....记得相关部分要发在心情哦~[em06]
43#
发表于 2008-7-3 04:44:03 | 只看该作者
LZ是相机是卡片还是单反
你去过的罗马的地方我都去过啦[em03]
44#
发表于 2008-7-3 04:45: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ober 于 2008-7-2 18:51 发表
&nbsp;
差点忘了贴一张很重要的图,2.9欧一罐小德~
&nbsp;

如果买了就被坑了,加了28%的才2.14,某超市只买1.35比国内便宜吧
我打算买一罐在飞机上吃[em10]
45#
发表于 2008-7-3 04:47: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3 01:18 发表
貌似投硬币的说法版本很多啊.我听到的是一个故地重游,两个会遇到一个意大利SG,三个会和他一见钟情....
还有个版本是一个故地重游,三个祝福你爱地人,六个诅咒你讨厌的人...
总的来说就是骗人多往里面 ...

随便你扔多少,反正半夜有爷爷去捞...
我就扔过一个...所以我老回罗马[em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424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