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水澈</I> 于 2008-7-2 23: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97792&ptid=2108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以前看到人说,向少女泉投一枚硬币是心想事成,两枚是重回故地,三枚是敌人没有好下场…… 记错顺序的可能性完全大。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3 01:18 发表 貌似投硬币的说法版本很多啊.我听到的是一个故地重游,两个会遇到一个意大利SG,三个会和他一见钟情.... 还有个版本是一个故地重游,三个祝福你爱地人,六个诅咒你讨厌的人... 总的来说就是骗人多往里面 ...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7-2 21:49 发表 庞贝没有去,是我意大利旅游的最大遗憾, 不过我觉得佛罗伦萨的乌菲齐美术馆还是应该去的,那里面很多的画都很美,尽管不是很有名,另外提香的其他作品也非常的美,不过人很多,还要排队很长时间,
原帖由 ober 于 2008-7-2 18:51 发表 差点忘了贴一张很重要的图,2.9欧一罐小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424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