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Jacquelin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旅行照片~~~~ 部分游记更新 AS ROMA 奥林匹克公园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5-8 00:41: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8-7-8 1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9516&amp;ptid=211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去mm space看过了,真是羡慕<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想再去再去再去~~~~
</P>
<P>&nbsp;</P>
<P>终于有机会第二次去意大利了~~~</P>
<P>嘻嘻~~<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32#
发表于 2009-5-8 05:01:5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MM哈~等游记等PP~
33#
发表于 2009-5-8 12:47:01 | 只看该作者
lsd也有第二次机会了
[em19] [em19]
34#
发表于 2009-5-8 18:41:33 | 只看该作者
LSD你已经去过两次了好不好。。。
35#
发表于 2009-5-8 21:46:12 | 只看该作者
不好,很不好[em04]
两次哪里够?
36#
发表于 2009-5-9 14:40:20 | 只看该作者
一次也没去过,并且以后也不一定有钱去的飘过
37#
发表于 2009-5-24 17:54:58 | 只看该作者
羡慕一下很舒服吧
38#
发表于 2009-5-30 11:03:1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Jacqueline</I> 于 2008-7-5 2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8772&amp;ptid=211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更多的图片在我的blog里面~~~ 喜欢可以去看 景色的欢迎抱走~~~~ http://jacqueline85926.spaces.live.com
</P>
<P>&nbsp;</P>
<P>一个mm躺在草地上的,打包抱走<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01:04:15 | 只看该作者
<P>第二次在罗马了</P>
<P>求助 大伙 </P>
<P>哪里有罗马俱乐部的专卖店啊??</P>
<P>上次都没有找到????????</P>
40#
发表于 2009-7-29 04:07:42 | 只看该作者
LSDMM,ROMA STORE有很多的。这里有所有的地址http://www.asromastore.it/
比较好找的有:
Piazza Colonna n°360 ,就是面对威尼斯广场的那条街VIA DEL CORSO走下去,在左手边的COLONNA广场上。<div>&nbsp;Via Appia Nuova n°130 这个坐A线地铁到RE DI ROMA,往SAN GIOVANNI方向走半条街就到。&nbsp;</div><div>这两家店都很大,东西也算是比较全。另外也好找些。 而且有传说中的队服墙哦~</div><div>另外在阿根廷广场有轨电车站旁边也有一家,是在地下室。不过门口ROMA STORE的招牌还是挺大的。他家新货上得比较快。</div>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9-7-29 04:13 编辑 ]
41#
发表于 2009-7-29 11:51:26 | 只看该作者
想赶在王子退役前去奥林匹克看一场王子的比赛!!~~ 要是能有人一起去就好了!!。。。这是看完意甲二十二人王子篇之后突然的想法!!~~错过了,再就见不到王子的身影了!

[ 本帖最后由 hudi911 于 2009-7-29 11:52 编辑 ]
42#
发表于 2009-7-30 13:01:06 | 只看该作者
羡慕lz mm
葱白GT GG
43#
发表于 2009-7-31 05:44:59 | 只看该作者
囧。我说的三家你都去过的呀,有虾米好葱白的。。。。
PS,不知道LZMM有没有找到ROMA STORE~
44#
发表于 2009-7-31 19:35: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7-29 04: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985&amp;ptid=211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DMM,ROMA STORE有很多的。这里有所有的地址http://www.asromastore.it/ 比较好找的有: Piazza Colonna n°360 ,就是面对威尼斯广场的那条街VIA DEL CORSO走下去,在左手边的COLONNA广场上。&nbsp;Via Appia N ...
</P>
<P>largo argentina那家我怎么觉得缺货比较快</P>
<P>santa maria maggiore附近开了家新的,跟largo argentina类似</P>
<P>via tuscolana上还有一家,以前经常在那买票</P>
<P>&nbsp;</P>
<P>其他好像就不在市区了</P>
45#
发表于 2009-7-31 21:22:1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impim</I> 于 2009-7-31 19: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079&amp;ptid=211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argo argentina那家我怎么觉得缺货比较快 santa maria maggiore附近开了家新的,跟largo argentina类似 via tuscolana上还有一家,以前经常在那买票 &nbsp; 其他好像就不在市区了
</P>
<P>&nbsp;</P>
<P>下次一定去拜访santa maria maggiore附近那家<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P>
<P>&nbsp;via tuscolana在哪里?……</P>
<P>&nbsp;</P>
<P>&nbs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6 , Processed in 0.3955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