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9-1-14 18:43 发表 刚拿到,里面有一张空白的卡片,大家的也都有?
原帖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09-1-15 08:49 发表 平邮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今天都15号了
原帖由 bleue 于 2009-1-10 20:07 发表 平邮也已交邮。不过这种方式速度较慢,预计至少6-10天。半个月还未到货的筒子,请来论坛说明。
原帖由 Alessio 于 2009-1-13 20:25 发表 撕一张当贺卡寄给我吧[em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5 , Processed in 0.37637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