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b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台历到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14 18:04:5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到了
谢谢蓝姐和OBER[em12]
32#
发表于 2009-1-14 18:43:07 | 只看该作者
刚拿到,里面有一张空白的卡片,大家的也都有?
33#
发表于 2009-1-14 19:55:25 | 只看该作者

秀下

34#
发表于 2009-1-14 22:46: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9-1-14 18:43 发表
刚拿到,里面有一张空白的卡片,大家的也都有?

我也有,另外,12月份还有ober的签名。 哈哈
35#
发表于 2009-1-15 08:49:35 | 只看该作者
平邮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今天都15号了
36#
发表于 2009-1-15 22:46: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平邮 没到 急啊
37#
发表于 2009-1-15 22:5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得尔维奇奥 于 2009-1-15 08:49 发表
平邮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今天都15号了


平邮的包裹如果可以在4-5天内到达就不叫平邮,该叫快递了[em04]

-------------------------

原帖由 bleue 于 2009-1-10 20:07 发表

平邮也已交邮。不过这种方式速度较慢,预计至少6-10天。半个月还未到货的筒子,请来论坛说明。
38#
发表于 2009-1-15 23:51: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lessio 于 2009-1-13 20:25 发表

撕一张当贺卡寄给我吧[em02]

[em07] 想得美
39#
发表于 2009-1-16 01:4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lessio 于 2009-1-13 20:25 发表

撕一张当贺卡寄给我吧[em02]

来我家拿吧!
40#
发表于 2009-1-16 13:43:5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平邮,还没到,唉
41#
发表于 2009-1-17 10:04:34 | 只看该作者
早上刚去邮局拿的。。
比想象中小了一点,呵呵
42#
发表于 2009-1-18 20:02:42 | 只看该作者
平邮今天到的,很不错,和LS感觉一样,比想象中小了一点
谢谢蓝姐辛苦邮寄

[ 本帖最后由 Messias 于 2009-1-19 01:17 编辑 ]
43#
发表于 2009-1-18 20:50:01 | 只看该作者
平邮一点消息也没有,难道我附近一个邮局都没有吗?
44#
发表于 2009-1-18 21:11:2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到了,平邮,很不错,谢谢了!!
45#
发表于 2009-1-19 09:32:00 | 只看该作者
平邮到位.      谢蓝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5 , Processed in 0.37637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