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4-9 11:43:44的发言: 呵呵,没什么好东西,大家多抒发一下对罗马的感情。不过原来的从中奖者得奖到了现在的写者有奖,是谁在那里混淆视听来着?[em09]
举报
以下是引用蔷薇羽在2003-4-10 20:18:42的发言: 电脑硬盘坏了,看着电脑就想哭 ,我的罗马视频和N千张托蒂的图片全没有拉,哭了三点三夜也抢不回来
以下是引用得尔维奇奥在2003-4-8 20:44:23的发言: 可得找个清净时候才写得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43 , Processed in 0.3108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