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我和罗马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3-4-10 19: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3-4-9 11:43:44的发言:
呵呵,没什么好东西,大家多抒发一下对罗马的感情。不过原来的从中奖者得奖到了现在的写者有奖,是谁在那里混淆视听来着?[em09]


要中奖才行啊!
那就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鼓励奖不限
哈 蓝J表打
有种托托小瓷人据说粉可爱 darkl有哦
用那个做奖品也是不错滴
[em08]
32#
发表于 2003-4-11 22: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蔷薇羽在2003-4-10 20:18:42的发言:
电脑硬盘坏了,看着电脑就想哭 ,我的罗马视频和N千张托蒂的图片全没有拉,哭了三点三夜也抢不回来


以后再有视频、图片资料发给我一份,我帮你备份,好不好?
33#
发表于 2003-4-13 02:0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得尔维奇奥在2003-4-8 20:44:23的发言:
         可得找个清净时候才写得出来~~~


被蓝jj在顶楼的话折射4。。。。
请把有关的重要物品做好‘焙粉’,毕竟电脑并非那么靠得住的。。。

[em09]
34#
发表于 2003-4-13 02:42:00 | 只看该作者
汗~~同情ING

35#
发表于 2003-4-13 02:48:00 | 只看该作者
奖品可以在版内设啊
加个星也可以
36#
发表于 2003-4-4 01:23:00 | 只看该作者
好严肃的题目~
sarlia不要~
sarlia喜欢写生活化的~
比如我刚发来的[一个午后]
过几天我还会发一篇[准备17岁]

sarlia提供的独家排行榜  也马上要行动了~
——主题是:时代口号——罗马人的口头缠~
评选最具影响力的口号(或最有个性的口头缠),大家要积极提供啊~
37#
发表于 2003-4-4 01:29:00 | 只看该作者
elva姐的新签名档 实在是有味道~柚子的味道,正在喝(西柚的)体饮……
38#
发表于 2003-4-4 19:42:00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来个激情版呀
你的那个《托为啥糟忌的总是你?》真是激励了偶们一代人啊!
39#
发表于 2003-4-5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 偶也的准备一下了

蓝J 果然是老本行啊 发放作业的习惯看来是改不了了~

“强烈谴责中国的教育一下”

嘿嘿~~

蓝老师可不要7哦~~
40#
 楼主| 发表于 2003-4-5 19:36:00 | 只看该作者
TO蓝早MM:不能这样说啊,我也在努力做作业呢。哪里有老师自己给自己布置作业的[em11]

TO瑶瑶:奖品啊,本来我搅尽脑汁在想呢。可我这里没什么好东西。要不谁公选得奖,寄一个罗马比赛的录象吧。完整的录象,不过大家有没有兴趣看我就不知道了[em16]也不管了。[em10]

欢迎其他朋友自愿提供奖品[em08]
41#
 楼主| 发表于 2003-4-16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打声招呼,征文时间也已经快2星期了。这周末截止吧。

奖品暂时还是比赛录象(博彩区建设要时间的哦)。参加者都有奖。请写了文的DDMM们把你们的通讯地址通过短消息发给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43 , Processed in 0.3108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