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rg20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喜欢的文学作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4 14:48:05 | 只看该作者
二猪很能掘墓啊
几乎忘记曾经跟过这个帖子了
32#
发表于 2007-11-14 15:5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猜货车 于 2007-11-13 19:03 发表
现在看福克纳的人不多了……

这里谈Calvino的人怎么这么少呢……


找叱卢大仙吧
33#
发表于 2007-11-14 21:27: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永恒罗马 于 2007-11-14 14:48 发表
二猪很能掘墓啊
几乎忘记曾经跟过这个帖子了


寻宝记   [em21] [em21]
34#
发表于 2007-11-15 00:03:4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看古龙的书要想的
我已经习惯飞刀了我脑中的运行轨迹了~
35#
发表于 2007-11-16 10:35:23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小王子 也喜欢麦兜
都是很轻松 简短的小故事 平凡中的不平凡

苏菲的世界 & 纸牌的秘密
对我影响很大 但其实不太看得懂的 然后我走了去读心理学~~~~~
36#
发表于 2007-11-20 14:23:42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看完了余华的《许三观卖血记》和看了《活着》之后的感觉一样,一部直刺人心的作品。

边看的时候一直都是悬着心的,不想要一个悲剧的结局,因为主人公是一个好人。

全篇白话,不带修饰,

[ 本帖最后由 瑶公特 于 2007-11-25 16:15 编辑 ]
37#
发表于 2007-11-20 18:37:06 | 只看该作者
哈,许三观卖血记我也爱看,不过不忍看第二遍
38#
发表于 2007-11-20 21:42:23 | 只看该作者
<P>巴特:《神话—大众文化诠释》福科:《规训与惩罚》黄仁宇:《万历十五年》昆德拉:《被背叛的遗嘱》刘小枫:《沉重的肉身》尼采:《悲剧的诞生》萨特:《萨特论艺术》就是这几个了,看的不太懂啊。</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瑶公特 于 2007-11-25 16:16 编辑 ]
39#
发表于 2007-11-21 20:5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0 21:42 发表
巴特:《神话—大众文化诠释》
福科:《规训与惩罚》
黄仁宇:《万历十五年》
昆德拉:《被背叛的遗嘱》
刘小枫:《沉重的肉身》
尼采:《悲剧的诞生》
萨特:《萨特论艺术》
就是这几个了,看的不太懂啊。

偶只关心您的头像是不是本人……
40#
发表于 2007-11-25 16:15: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20 14:23 发表
刚刚看完了余华的《许三观卖血记》和看了《活着》之后的感觉一样,一部直刺人心的作品。

边看的时候一直都是悬着心的,不想要一个悲剧的结局,因为主人公是一个好人。

全篇白话,不带修饰,


最喜欢的余华的两部小说,
8过看了兄弟,尤其是兄弟下,对余华实在没想法了
41#
发表于 2007-11-25 16:16: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为天下唱</I> 于 2007-11-20 21: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0654&amp;ptid=34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巴特:《神话—大众文化诠释》福科:《规训与惩罚》黄仁宇:《万历十五年》昆德拉:《被背叛的遗嘱》刘小枫:《沉重的肉身》尼采:《悲剧的诞生》萨特:《萨特论艺术》就是这几个了,看的不太懂啊。 &nbsp; &nbsp;

<P>好深刻的38楼</P>
<P>万历十五年,前几天我们老师推荐了</P>
<P>切入点很新的史学研究</P>
<P></P>
<P>不过偶对明史兴趣不大</P>
<P>到底好不好看呢</P>
42#
发表于 2007-11-25 18:17: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0 21:42 发表
刘小枫:《沉重的肉身》
&nbsp;
&nbsp;

很真诚地请教看完这本书以后你有什么感觉
43#
发表于 2007-11-25 20:22:59 | 只看该作者
万历十五年跟我看过的其他历史书完全不一样 是在一个独特的角度上窥测历史
沉重的肉身 跟很多宗教方面的书一样,读完后在焦虑中寻找丢失的灵魂
44#
发表于 2007-11-26 23:58:29 | 只看该作者
我爱看钱钟书[em10]
45#
发表于 2007-12-5 10:35:04 | 只看该作者
活着。。。
sigh
原著,电影版,电视版。。都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59 , Processed in 0.3549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