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7-15 10:35:34的发言: 使坏呗!这小子在场上经常有这种怪巽的行为,不过还好,该集中注意力的时候他从没分过神儿。 看帕柳卡,跟本没心思搭理他,小卡看来是自娱自乐一下,有趣得很。
举报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7-19 15:58:3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7-15 10:01:27的发言: 这张好象大家看过吧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12-7 17:19:57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12-22 13:47:0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cough在2004-12-22 12:37:34的发言: 基本上可以这样说,来罗马之前比现在好看。[em27]
以下是引用东北季风在2004-12-21 15:12:49的发言: 我喜欢他哭泣时的样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23 , Processed in 0.3710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