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f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卡萨诺图片专贴 ★☆★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7-17 22:2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7-15 10:35:34的发言:
使坏呗!这小子在场上经常有这种怪巽的行为,不过还好,该集中注意力的时候他从没分过神儿。
看帕柳卡,跟本没心思搭理他,小卡看来是自娱自乐一下,有趣得很。

是迪达
32#
发表于 2004-12-9 11:1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7-19 15:58:3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7-15 10:01:27的发言:

  这张好象大家看过吧

右边这个是谁?
[/quote]

是达戈,这长比赛的集锦我看过的
33#
发表于 2004-12-11 02: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7-19 15:58:3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7-15 10:01:27的发言:

  这张好象大家看过吧

右边这个是谁?
[/quote]

是我家达达啦[em12][em12][em12]
34#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01:05:00 | 只看该作者
把我的老帖子顶上来,一会儿接着发
35#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01:22:00 | 只看该作者
36#
发表于 2004-12-9 17:4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12-7 17:19:57的发言:


喜欢这张,更像是一个孩子的!!!
37#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01:21:00 | 只看该作者
38#
发表于 2004-12-11 01:03:00 | 只看该作者
卡萨诺最好找了.手臂上用中文写着"安东尼奥"的就是他.
39#
发表于 2004-12-23 00: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4-12-22 13:47:0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cough在2004-12-22 12:37:34的发言:
基本上可以这样说,来罗马之前比现在好看。[em27]


我只能很伤心地赞同你的话
[/quote]
在意大利国家队时候也比在罗马爱好看[em15]
40#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2 17:28:00 |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04-12-21 21:34: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em00][em20]
42#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1 23:2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东北季风在2004-12-21 15:12:49的发言:
我喜欢他哭泣时的样子


干嘛爱看人家哭啊!小卡还是调皮的时候可爱,他在球场上的快乐是那么真实自然,又充满着意外,后后
43#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2 23:28:00 | 只看该作者
44#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2 23:43: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样?我帖的图超级精彩吧?!
45#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01:19:00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23 , Processed in 0.3710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