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枕黄粱]最近你所看过的长篇影视(电视剧&动漫)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4-8-31 23:01:00 | 只看该作者
那还可以去看《极道鲜师》,真人版也拍的可以,动画当然更可以。
32#
发表于 2004-9-3 03:35:00 | 只看该作者
《半生缘》!!!
我要炸肺了!
33#
发表于 2004-9-3 23:09:00 | 只看该作者
下载了 上海滩

准备再温习一下
34#
发表于 2004-9-5 08:47: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CCTV8  22点的佳艺剧场 葡萄牙电视剧《你是我爸爸》很好看

那个小孩可爱得要命

。。。。偶很喜欢欧洲电视剧的感觉
35#
发表于 2004-9-5 08:51:00 | 只看该作者
说到 CCTV8 突然想到去年寒假放的新加坡电视剧 <小孩不笨> 好好看的
36#
发表于 2004-9-6 03:23:00 | 只看该作者
汗 最近在看法内情 ……袁咏仪的
好像有很多版本
37#
发表于 2004-9-6 06:47:00 | 只看该作者
央视的成吉思汗正在热播,战争场面做的很磅礴,也很真实~~铁木真和他兄弟手下将领以及母亲之间的文戏也不错~~
38#
发表于 2004-9-8 17:16:00 | 只看该作者
《6人行》有没有人看?
39#
发表于 2004-9-9 05:0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握手!! 我也在看 不过已经看了大结局了 555 那么好的电视剧拍完了 伤感 现在看
40#
 楼主| 发表于 2004-9-17 00:01:00 | 只看该作者
六人行看到第七季,还在努力中。虽然粉好看,但却太长了。
欲望城市我不是太喜欢。看了几集没什么感觉。
现在有个什么橘子郡男孩,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好看伐?
41#
发表于 2004-9-17 07:00:00 | 只看该作者
gto和棋魂都是60、70多集的。满经典的
42#
发表于 2004-9-17 21: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4-9-5 0:51:02的发言: 说到 CCTV8 突然想到去年寒假放的新加坡电视剧 <小孩不笨> 好好看的
是啊,真的很好看!拍的很真实,两个小演员演戏工夫真是到家极了!感动ING!
43#
发表于 2004-9-18 01:22: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可惜没有再播了
也没下载
不仅感人而且好可爱
尤其是特里的妈妈说英语 笑死
那些小孩演得很真实 没有那种很重的表演痕迹
44#
发表于 2004-9-18 04:40:00 | 只看该作者
《明成皇后》  好久没看过韩剧  这部感觉很不错


45#
发表于 2004-9-18 05:06:00 | 只看该作者
大唐双龙传

默.........

明成皇后我也喜欢
换了的那个演员虽然没有前一个养眼
但演出那种神了,我也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635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