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8-21 16:55:29的发言: X-JAPAN,虽然解散多年,可是我最近超迷的。 听到TOSHI的声音就会让人有时空般交错的错觉。 华丽、高贵、空灵又惊心动魄…… 可惜他死了,而X也成为神话啦。 哎。
以下是引用玄灵在2004-9-21 15:16:33的发言: TRAVIS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530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