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悲剧的超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说大家喜欢的乐队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8-31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绿洲“,英式摇滚,喜欢!
32#
发表于 2004-9-1 05:46:00 | 只看该作者
BON JOVI~!

33#
发表于 2004-9-2 01:55:0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哪个迈克学摇滚,翻唱吻别,很好听
34#
发表于 2004-9-6 23:43:00 | 只看该作者
[quote]以下是引用Gackt在2004-8-21 3:13:07的发言:
支持皇后乐队!
[/quoteme too[glow=255,red,2]文字
35#
发表于 2004-9-6 23:57:00 | 只看该作者
MLTR......



36#
发表于 2004-9-11 01:48:00 | 只看该作者
mltr
37#
发表于 2004-9-11 04:00: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上的最喜欢MLTR哪首啊,俺最喜欢you took my heart away....
38#
发表于 2004-9-11 22:15:00 | 只看该作者
westlife Beyond。。
39#
发表于 2004-9-12 00:14:0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假壳虫吧!
40#
发表于 2004-9-17 00:02:00 | 只看该作者
QUEEN。
他们的歌还难找呀,我想找一首。
I WAS BORN TO LOVE YOU。
41#
发表于 2004-9-17 01:30:00 | 只看该作者
lin-kin park   林肯
42#
发表于 2004-9-17 06: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8-21 16:55:29的发言:
X-JAPAN,虽然解散多年,可是我最近超迷的。
听到TOSHI的声音就会让人有时空般交错的错觉。
华丽、高贵、空灵又惊心动魄……
可惜他死了,而X也成为神话啦。
哎。

听说那张演唱会dvd有人看一次哭一次,
43#
发表于 2004-9-21 23:16:00 | 只看该作者
TRAVIS
44#
发表于 2004-9-24 01:2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玄灵在2004-9-21 15:16:33的发言:
TRAVIS


狂激动,终于有人..........
最爱啊[em05]
45#
发表于 2004-9-29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上的你也喜欢啊?!
我已经好久没买到他们的CD了
好难找啊!!!
现在找人在英国帮我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530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