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员注意删除一个ID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9-25 17:30:00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个0000LO2的,一直发广告,一定要删了!~~
32#
发表于 2004-9-18 06: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9-11 21:58:01的发言:
大家别忘了“沈飞”,那应该就是新浪的马屁精沈飞了。
不过他很久没上了,不妨把他的ID删了。


这个是大帝
忽略不计吧...[em23]
33#
发表于 2004-9-19 21:22:00 | 只看该作者
广告的ID已经全部删除了。

多谢大家举报
34#
发表于 2004-9-13 00:02: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FCB的真有点像是来捣蛋的!对方封了他!
35#
发表于 2004-9-13 03:04:00 | 只看该作者
hoho 可以建立个黑名单
36#
发表于 2004-9-14 01:22:00 | 只看该作者
然后把名单转交给拉登
37#
发表于 2004-9-12 05:58: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别忘了“沈飞”,那应该就是新浪的马屁精沈飞了。
不过他很久没上了,不妨把他的ID删了。
38#
发表于 2004-9-12 01:28:00 | 只看该作者
谁的球迷都不应随便封杀,如果他不是来捣蛋的话~~~~~~
希望我的直言不会引起大家情绪的起伏~~~~~
39#
发表于 2004-9-13 01:10:00 | 只看该作者
FCB——此人就是上次前来捣乱的“我爱口水”,上次冒充拜尔的球迷,这个人思维混乱,大家不要理他就是。至于封ip什么的,没有必要,别人换个网吧就行了。
封id还能再注册,只要没有人理他,让他一个人叫骂去。



40#
发表于 2004-9-10 01:32: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应该删了吧!
其实这里并不是一定要封杀别的球队的球迷,关键是那些人素质问题!
我记得那个叫“一生尤文”的朋友还够意思!刚来的时候有点嚣张,不过现在好多了!
41#
发表于 2004-9-11 20:10:00 | 只看该作者
新来一个捣乱分子:FCB
42#
发表于 2004-9-12 00: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9-11 12:10:46的发言:
新来一个捣乱分子:FCB
是的,敢说我们罗马坏话,是个拜仁的,建议删了他~~~
43#
发表于 2004-9-12 06:1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肯定是马甲了。。

PS:论坛对于捣乱份子决不手软
至于其他,则不会随便删ID的
正常交流还是需要的嘛
44#
发表于 2004-9-10 00:19: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又有一个“拉齐奥球迷”也该删了
45#
发表于 2004-9-10 06:21:0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删除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5 , Processed in 0.34668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