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托蒂的发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提站衫!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9-25 06:53:00 | 只看该作者
慢工出细活!
32#
发表于 2004-9-25 08:31:00 | 只看该作者
严重了,严重了!
个人的泡坛原则是尽量不伤人
所以,说话还是别太冲的好
33#
发表于 2004-9-25 18:2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9-24 21:50:3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4-9-24 19:41:12的发言:
强烈建议做成紧身的,天凉了穿在里面也舒服!再这跟罗马的风格也比较接近!!!!!
紧身的面料可能很难啊,而且很贵的!~
[/quote]只要好~贵点都无所谓~!!
34#
发表于 2004-9-27 21:22:00 | 只看该作者
慢慢来   咱不急   
要搞就搞出精品   垃圾的不要
辛苦为此事操劳的各位  感激!!!!!!!!!!
35#
发表于 2004-9-28 06:04:0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为站衫努力的同志啊
36#
发表于 2004-9-30 05:13:00 | 只看该作者
要质量不是数量。。。。。
37#
发表于 2004-9-30 21:14:00 | 只看该作者
我晕哦,每次都把楼主当成了唯一MM
38#
发表于 2004-9-30 22:32:00 | 只看该作者
那位斑竹管站衫?麻烦了
39#
发表于 2004-9-30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蓝J拿到的样品有问题,站衫一直在弄着。
40#
发表于 2004-10-9 16:51:00 | 只看该作者
站衫做出来肯定是短袖,而现在天已冷了,所以只能够等带明年的时候,穿出来秀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9:14 , Processed in 0.1905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