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卧底”好多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9-25 04:30: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站长,最近实在太忙,如果时间允许.我还写出很多关于罗马的贴子,到那时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
32#
发表于 2004-9-25 07:51: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常发帖.
33#
发表于 2004-9-25 08:20:00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派个卧底到别的坛子
找出谁是卧底
34#
发表于 2004-9-25 19:14:00 | 只看该作者
无间道升级版
35#
发表于 2004-9-25 20:04:0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的看法,不上罗马的球迷,就干脆给删掉,把他们统统都赶出去,[em02]
36#
发表于 2004-9-25 20:07: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是,totti是我的最爱,我永远支持的都是罗马!!!!!!!!!!!!!
37#
发表于 2004-9-25 20:10:00 | 只看该作者
对,把那些卧底都给清出去,公布他们的帐号,[em02]
38#
发表于 2004-9-25 20:14:00 | 只看该作者
卧底有什么好当的,看看无间道就应该知道当卧底是什么后果了!
39#
发表于 2004-9-26 00:07:00 | 只看该作者
无间道!我喜欢
40#
发表于 2004-9-26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100%~罗马粉丝~~
41#
发表于 2004-9-26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杀他们个落花流水!
42#
发表于 2004-9-27 01:14: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来所有注册晚的、发贴少的都有必要在这里澄清一下了。那我也来表忠心了。
虽然确实可能有一些“害群之马”,不过我认为这些疑似“卧底”可能大部分都不是卧底的,要相信,爱罗马不一定就一定要说出来的。可能他们的一些言论过激,但这并不能说他们就是卧底。希望论坛人气能越来越兴旺。兼容并包、百家争鸣,只要不涉及人身攻击,听一听不同的观点又有何妨。
我觉得“永恒罗马”应该是所有罗马球迷的家,我们会为所有喜欢罗马的球迷敞开大门。当然如果真有“害群之马”,也决不姑息,该锁贴锁贴,该封id封id。
43#
发表于 2004-9-27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恩恩恩恩

俺也抓紧时间表表忠心
44#
发表于 2004-9-27 12:34: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是个警察!!
45#
发表于 2004-9-27 15: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木偶在2004-9-27 4:34:19的发言:
其实----我是个警察!!
真的吗?木偶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677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