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9-28 19:56:59的发言: 呵呵,改过了还是好铜子嘛 不妨说,在萨穆埃尔当初转会时,我也曾是坚决的“倒托派”,一直觉得萨穆比托蒂更重要,当时虽然我对罗马俱乐部保托蒂的态度不满还是没有人身攻击托蒂本人和罗马的那些高官(毕竟是罗马的球迷,必要的尊重还是要给他们的)见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1103但对于去38的卡佩罗和埃莫森,我没有谈他们的欲望 论坛欢迎拍砖的帖子,我个人也喜欢参与这类帖子,但如果是一些非罗马球迷打着罗马球迷的旗号攻击罗马的球员,那么就要鄙视之了 “还有,哪怕全部的人都鄙视我,看不起我,我还会留在这里,因为我是AS ROMA的球迷。” 为这句话赞一个
举报
以下是引用clubfoot在2004-9-28 19:43:45的发言: 还有一个版主说我我不是人
以下是引用clubfoot在2004-9-28 19:43:45的发言: 还有,哪怕全部的人都鄙视我,看不起我,我还会留在这里,因为我是AS ROMA的球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48 , Processed in 0.3035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