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站衫制作进程的说明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4-11-7 12:44:00 | 只看该作者
哇噻!!!!!!
羡慕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要去抢劫他,“伙计,我是拉登,最好你自己把衣服交出来,不然的话,明天就等着几百架飞机去撞你的阳台吧!”
32#
发表于 2004-11-7 14:1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着急
明年2月之后出都没关系
反正在那之前出我是肯定拿不到的~~
好好抓下质量吧,谢谢蓝j darkl和wonder啦
33#
发表于 2004-11-7 19:02:00 | 只看该作者
是呀!!反正现在出来也穿不了,晚的也没关系,但是质量一定要好!!
34#
发表于 2005-3-7 03:04:00 | 只看该作者
天气渐渐暖和了~~~~~~
35#
发表于 2005-3-7 03:42:00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下个人意见:我认为私人印刷厂是不可靠的,站长可以找有名气的厂家定制!要买站衫的人一定很多,所以可以找大厂家!
举个例子:霆锋的锋行天下论坛的站衫就是森马的.
36#
发表于 2005-3-7 03:47:0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为什么我看不到站衫的图片啊?
37#
发表于 2005-3-7 05:2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6 19:42:54的发言:
举个例子:霆锋的锋行天下论坛的站衫就是森马的.


呵,谢某人似乎是森马的形象代言人吧,厂家当然愿意给他的FANS行方便~~~~~

呵,照这逻辑,咱该找DIADORA赞助哈
38#
发表于 2005-3-7 05:2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5-3-6 21:22:3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5-3-6 19:42:54的发言:
  举个例子:霆锋的锋行天下论坛的站衫就是森马的.


呵,谢某人似乎是森马的形象代言人吧,厂家当然愿意给他的FANS行方便~~~~~

呵,照这逻辑,咱该找DIADORA赞助哈
[/quote]
同意![em09]
39#
发表于 2005-3-8 18:33:00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们能不能联系内地迪亚多纳生产企业呢?
40#
发表于 2005-3-8 22: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5-3-8 10:33:29的发言:
那我们能不能联系内地迪亚多纳生产企业呢?

那样可能生产成本上升~~~~~
学生可能负担加重~~[em06]
41#
发表于 2005-3-9 02:59: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的好的话,贵一点也无妨~~~~~~
42#
发表于 2005-3-9 03: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5-3-8 18:59:51的发言:
如果真的好的话,贵一点也无妨~~~~~~

其实快点做出决定最好~~~~
价钱在100以内还可以接受吧~~~~~~
43#
发表于 2005-3-10 06: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5-3-8 18:59:51的发言:
如果真的好的话,贵一点也无妨~~~~~~

批量订购会有优惠的!
44#
发表于 2005-4-18 22:06:0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交给迪亚多拉做
能不能参考一下意大利罗马球迷的款式?
45#
发表于 2005-4-22 04:39:00 | 只看该作者
慢工出细活,强烈期待中~~
向为站衫奔波的筒子们致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635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