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薇薇小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连载]我跟你谁跟谁啊——心情日记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07:35: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26号  星期二

我:你怎么都不回我短信啊,害我手机开过了夜。你很坏的嘛。

他:额,今天早上睡过头了,起来后刷个牙连脸都没洗就去修身了。然后吃早饭洗脸,上课,到现在才空下来看到你的消息,知道你昨晚等消息,我很感动的。

我:修身那么认真啊,你到我们组来吧。那帮“人渣”太恶了,居然早上一个也不来,让我们两个女孩子扫那么大的地方。

他:那你到我们组来,我们组的人都很认真的。

我:今天很冷的闹,多穿点衣服了没有啊?

他:听你的,我穿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有没有想我啊?我很想你的,我把你的大头贴给我们寝室人看,他们都说你很漂亮的,哎,又上课啦。

我:我当然也很想你的啦。你才没良心呢,没事就不理我的。我也在上课啊,不过差不多没感觉了。

他:没有啦。手机包月已经用完了。现在发消息都扣钱的,万一手机费一多我爸妈会起疑心。现在别人的消息我都不回的。下个月我每次想你一定告诉你。

我:知道啦,你爸爸妈妈管你真严啊。你还要顶风作案,真是难为你了。理解理解,再撑几天啦。

晚上,顺理成章地和他一起去电子协会露面,社长对我的微笑里面有一种很奇怪的的情绪,也许是默许了我这个“夫人”的身份?很不巧,遇上了我同寝室的小洁,只好跟她打个马虎眼,说我是来视察电子协会的。其实我不想让我们寝室的人知道的,还是低调一点好吧。

电梯里面,灯居然会定时暗掉。然后他抱我,闪电般地吻我。他说这也是他的初吻,可是我却什么感觉也没有,只是觉得有些恍惚,晕忽忽。电梯门开了,外面的灯光让我觉得恍如隔世般的陌生。现在的我从前的我之间开始产生裂痕。

开完部门例会,来到那条熟悉的小路上,他又吻了我,很认真地吻了我。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垂下,我有一阵幸福突如其来的晕眩。

我:明明是你强吻我的,我还没点准备呢,就被你吻到了,哪有那么快的啊。我觉得我把你宠坏了。

他:对了,你宠坏了,也让我这么快深深地喜欢上了你。你现在是我的了,我会永远珍惜你爱护你,永远对你好的。以后要你继续宠我。我是认真的,不许任何人亵渎我们的感情。我对你一见钟情,我们是两厢情愿,我希望三生有幸。我喜欢你是不争的事实,我的感情不存在谁骗谁,我只相信心甘情愿。

哎,面对他真诚的眼神,我无话可说。也许一开始我就一直纵容了他。

(下接32楼)




32#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07:41: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27日  星期三

和他在一起,时间就驾着火轮飞驰而过。下午去做计算机一级考试题,一看到FLASH我就晕了,只好打他手机叫他来教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在他手上,一切就变得那么简单。他还把他的同步练习书给我,让我特别注意他勾出来的题目。其实男生也是很细心的。晚上他上课,而我只好去学生会做事情。因为只有让自己有事可做,才不至于太想他,太无聊,结果什么东西也没有复习。

(下接33楼)




33#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08:03: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28日  星期四

第一次,一天之内我翘了四节课。实在是太累了,对上课突然感到厌倦了。他要去拍领导关于文明修身的讲话,一时又找不到采访者的合适人选,只好我这个新闻传媒部副部长亲自出马了。他下午上完三节课就能回家了,而我这个星期却得留在学校里考试。他说他要星期一上午才来。

我们已经开始习惯互相亲吻,喜欢在被他吻的时候睁开眼看他一脸幸福的样子。我记得他说过高一时那个女孩也很迷恋他的眼睛。他给我看之前别人发给他的短消息,有一个话剧社社长居然要给他介绍女朋友,是安徽人。他说他早就回绝了。因为他妈妈要他以后找个住在上海市区里的女孩子。

一次他跟我闹着玩,就准备回剧社社长一条:“我妈妈改变主意了,只要她长得比我现在女朋友好看,对我好,有空可以约出来认识一下。”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啦。

今天中午,我和他去外面吃饭的时候,那个剧社社长又发了条短消息过来,让他想三个动物的形容词,说这样便能更了解他。

说实话,我吃醋了。这个女的好烦啊,没事情做老发给他这些消息干什么啊。一定是她也喜欢上他了。他说他听到邻桌一对女的说我长得很可爱的。不知道是不是他编出来哄我的?我真的很可爱吗?为什么我连这点自信也没有了?而且我也没听到啊。

下午我在学生会排版,他上完课,我也没空送他。

他:我在等车啊,等了一刻钟了。你很辛苦的,抱抱,小心身体啊。考试要加油啊,不要辜负了网络部部长夫人的头衔啊。回家后我会想你的。

我:我也会用力想你的啦。

......  ......

他:我已经到家啦。爸妈还没有回来,现在很想你,你那怎么样?忙完了吗?

我:刚洗好澡啊,你想我那你早点回学校好了,那么简单的问题。

他:你叫我来我就来啊,那我不是很没面子。开玩笑的啦,看情况,能早来就早来咯......你也看到啦,有很多网页要做哎。

我:知道你很忙的,我不勉强你的。自己看着办吧,总归以学院的事为重咯。否则我好象很自私的样子。

他:在我的心中,你最重要啊。

我:放心好啦,我不会随便又跟其他男生走的。

他:跟其他男生走!你敢,除了我要你,还有谁会象我对你这么好啊?放心吧,我也不会随便带小女生出去的,谁叫我已经被你套牢了呢。

我:你怎么说话的啊,我只对你那么好的,再说这种话不睬你了。我很严肃的说的。

他:我错了......我知道你对我好的啦。你未来的婆婆回来了啦,不能聊了,再见啦。

他不在学校的日子,一切又恢复了过去的平静。习惯性地上课瞌睡,习惯性地往学生会跑。晚上被部长逮到,当着学生会那么多新干事的面又把我嘲了一顿,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部长说11月份她请我们部所有人吃饭,要我和他当着大家面喝交杯酒。我说我不会喝酒,只会喝点啤酒而已。她们便说要灌我三瓶啤酒。娅娅还要我们摆喜宴,请她吃饭。

部长说他最近瘦了。是不是他最近真的很辛苦?恩,好可怜的他。可我还是习惯抱着他,以为他比我坚强,比我更有忍耐力。

(下接34楼)


34#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08:12: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29日  星期五

中午吃饭的时候很想他,只好给他发手机短信。

我:一个人哪里吃午饭?爸妈有没帮你烧好啊?是不是吃方便面的?

他:没有吃方便面啊,我在家很懒的,不想出去吃了。有什么吃什么啦,只能自己做了。你吃好了吗?在玉兰苑吃的吧?

我:在紫藤吃的啊,今天下午决定翘课了,看看有没时间上网咯。你会做饭做菜啊,佩服啊。

他:不是说紫藤不好吃嘛。我会做的啊,很小就会了。我和我爸都是上海典型的好男人袄。以后有空烧给你吃啊。

我:那以后......嘻嘻。我从小到大别说烧菜了,连饭也没烧过一次,大人太宠了。

他:那以后就换我宠你吧。

晚上上完课,去机房玩了会。他突然给我发了段誓言——

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件事情,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句话,都是真话不气你不骂你,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 你不开心,我也会哄得你开心。 永远,都觉得你最漂亮。骏骏立誓

看完我都快哭了。如果一切真如誓言所说那样就好了。然而这个世界还有誓言可信吗?在未来的某一天,誓言可能就如浮云般飘走了。然而我还是宁愿相信这样美丽的“谎言”。

(下接35楼)


3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08:26: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30日  星期六

考试结束后,我只想睡觉。虽然他不在线,可我依然知道他只是隐身而已。

我问他什么时候回学校,看他为难的样子,我想大不了就星期一见咯。还要熬两天,好辛苦啊。他说他太忙了,没有时间陪我觉得很对不起我。虽然我也很委屈,可是我要好好珍惜这个男孩。

他给我看佳佳给他的大头贴还有婴儿照。佳佳居然还在QQ结束前要亲他!哎,我没想法了。佳佳是他网络小组下新进的组员,他这样告诉我明明是想让我吃醋嘛。他真的那么优秀以至于那么多女孩子都看上他了吗?我又不是美女,这么有魅力的男生怎么会让我逮到的呢!我真的应该感到荣幸吗?这样我似乎又处于弱势了。他不会是跟我玩的吧?我不该对他对自己那么没信心的。

(下接36楼)








36#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7:12:00 | 只看该作者
11月1日  星期一

又是一个飘雨的早晨,天空阴沉沉的。他爸爸开私家车送他来学校的,好幸福的小孩啊。

他送我几片枫叶,塑封的,说是托朋友从北京香山刚带回来的。

秋意浓了。

(下接37楼)




37#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7:37:00 | 只看该作者
11月2日  星期二

大清早六点半,他就发消息给我:

醒了没有啊,想你睡不着了。在床上我仔细想了想,我不该拿别的女孩气你。我很对不起你的,你对我那么好,我还......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气你了,我错了。

其实,对他的话,我好象已经很自然地形成了免疫能力。明明知道他是故意让我吃吃醋的,便真的不会把这些放在心上了。我淡然一笑,不去回应他的得意洋洋。

他说他穿衣服的时候会发现衣服上有我的味道。

我说什么味道啊,为什么我自己闻不到啊。要是被你妈妈闻到了,那你不是完蛋了。

他:香香的味道啊,抱你的时候闻到的就是这种味道啦。小笨蛋自己的味道自己闻不出来的啦。象我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完蛋。我可以说坐车太挤了,碰到边上的人啦。

我:小孩子不可以随便撒谎的。知道了,以后我要对你说的话打问号咯。

他:好的,那我回去说实话咯。然后我爸妈就会让我们分开。

我:为什么大人都是这样,出校门前千方百计地堵,出校门后又开始到处找人介绍对象,生怕自己小孩嫁不掉,找不到老婆。中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男多女少哈。

他:可是我们学校完全相反,男少女多。大人们把恋爱看的很重的。他们认为恋爱的结果就是婚姻,想法跟我们不同的啦。

我:我们学校女的有数量没质量,很多没水准的,书读得太少了,还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人文底子很浅的,当然大多数男生也差不多的。

他:那我跟你呢?属于哪种啊。我觉得我的水平还是可以的。

我:你还可以啊。否则我也不会看上你的。我觉得你身上带有一种很自然的很优雅的风度。恩,很喜欢的。我最近忙也很少看书,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浮躁。恩,得改改了。

他:终于找到知音了。你也可以推掉点事了,否则真的忙不过来的。你现在可是有家室的人了。

我:部里的事情我已经管很少了,我都觉得很对不起部长了。有时候星期一还要叫她代我值班。平时就是课多,其他好象也没事。还是你忙。

他:为了你我已经推掉很多事了,电子协会什么我都不管了,我要全心全意陪你啊。

我:对自己有好处的事情可别推啊,否则我就太对不起你了。另外我们要好好学习,我不跟你胡闹了。

他:你说我是胡闹啊。我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抱你的。

那天晚上,我们在月亮湖边看夜景。湖水很平静,偶尔还会有鱼儿游来游去惹起的涟漪。本想多坐会儿的,无奈我还要去开部门例会。四周的气氛有点伤感。别人可以整晚整晚的看夜景,而我们却连坐下来好好聊的时间也没有。虽然我也真的很喜欢这样晴朗的夜晚,还有那么美丽的倒影。

(下接38楼)




38#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7:52:00 | 只看该作者
11月3日  星期三

他的MP3里有一首叫“Sorry”的歌,我不知道是谁唱的,也不喜欢这首歌。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那么轻易地就要向女生道歉。

他说只是这样说很好玩。假如你和一个人在争论问题,在他刚刚想出反驳理由前,对他说我错了,那个人会很尴尬的。

他说他跟剧社社长半开玩笑地说起他有女朋友了。这下那个女生不会无聊地来打扰他了吧。

原本和他说好要早点回寝室睡觉的。结果部长让我去学生会拿数码相机。昨天学校刚刚发生了一些恐怖的事情,他自然很不放心我一个人去。我说你也顺便把图片拷回家,和我一起去一次吧。结果一去就呆了好久的时间。陆老师的眼睛真是很厉害的,居然问他是不是在谈恋爱了,而他算是默认了吧。他说这下他完了,过去“孤傲冷峻”的形象全没了。恩,还装清高呢。

结果和他又磨到10点多才回寝室。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每天最晚回寝室最晚上床的人就是我了。他说他很怕鬼的,最机鬼故事看多了,晚上睡不着觉,人的外表和内心有时真的差太多了。

(下接39楼)








39#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8:19:00 | 只看该作者
11月4日  星期四

下午文明修身的时候,他就在我们五号楼前的学海路扫地。我拿着数码相机去找他,结果遇上他的同学回来玩,他便问我要数码相机拍照,我便在旁边看他拍。碰巧我又遇上了CXX,我们只是微笑着打了个招呼。他没看见,或许他也永远不会知道,CXX便是第一个带我去看奉贤海的人,虽然曾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只是现在把默契都留在心里了吧。

很巧,那天晚上是“卓群杯”新生辩论赛的决赛。部长要我安排人去拍照。我便让他去拍了。原本我也是要去上概率课的,可最终还是决定翘课和他一起去看辩论赛。

弄不明白,为什么他的举手投足之间总有一种说不清的细腻和温柔,是典型上海男人的那种细致吧,但不是拘谨,也不是小心翼翼。他拍照的样子也是那么好看,总是轻轻地走到前面,慢慢地蹲下来,尽量不影响到别人看比赛。和他相比,有时我倒显得有些粗枝大叶了。

CXX是那场比赛的评委之一,他应该也看到我了吧。他会为我现在的快乐而高兴吗?在我心里,我会永远感谢他,感谢他带我走出了心情的最低谷。

辩论赛结束了,我们似乎第一次有那么长一个夜晚可以坐下来好好聊聊。他讲了他以前女朋友的事。听得我还是很糊涂,脑子里乱乱的。怎么别人的高中都是乱乱的,而我那时却从不以为一个高中生会有那么多情感纠葛。他和她居然考进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学院,他说现在那个女的留级了。他说到这的时候似乎特别的开心。他说一开始他并不喜欢她,只是为了气气第一个他喜欢的女生才说要追她。结果那个女生本来就喜欢他,所以才弄巧成拙的。我该相信吗?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孩子对他有好感呢?他真的那么优秀吗?否则我也不会喜欢他的吧。但是我相信我是最好的。

(下接40楼)




40#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8:32:00 | 只看该作者
11月5日  星期五

理论力学考得一塌糊涂。吃完午饭他陪我在三教前的小河边坐会儿。他说他要回去复习C语言。虽然我很想很想他陪我,虽然希望他星期六上午回家好了。可是我不忍心拒绝他的请求。他很得地告诉我数字模拟电路课上,老师提了个很难的问题让他回答,他也答出来了。我说这下你完了,以后老师提高难度问题都要你回答咯。

我总是习惯性地坐在水边静静地发呆。如果两个人相处久了会不会真的就无言以对了?也许沉默也是一种氛围。当我把他一点一点看透彻的时候,我在他面前却依然象一个未解之迷。人就象一本书,认识一个人,了解一个人就是慢慢读他的喜怒哀乐,读他的生活经历,等把他读完了,读透了,也许剩下的不是厌倦就是回味吧。

他对我是有感觉的吧,可是我知道我们未来的路都还很长。

(下接45楼)




41#
发表于 2004-11-7 18:54:00 | 只看该作者
薇薇小雨  写的好长呀,很真实呀,很好!
现在网络小说都写疯了,很多论坛都有连载,我们球迷论坛还能有一个真是太意外了,太兴奋了!!
42#
发表于 2004-11-8 23:40:00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男主人公是不是罗马球迷
43#
发表于 2004-11-10 01:39:0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申个博客,写在那里可以有更多的人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44#
发表于 2004-11-10 23: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11-8 15:40:59的发言:
想知道男主人公是不是罗马球迷


[em06]

8是的啦~~~非球迷额
4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1 04:11:00 | 只看该作者
11月8日  星期一

他说我在办公室传照片的时候,我们的辅导员嘲他了,问他怎么老和我在一起,幸好他是去把DV片子交给辅导员的,于是也就搪塞过去了。结果晚上他送我回寝室的时候又碰到了辅导员。我都不好意思在寝室楼下陪他了。走进楼道,她开始嘲我不要不好意思呀。还好文艺部部长梦梦及时出现帮我解围,把话题岔了出去。

(下接46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537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