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各位斑竹删帖的一些建议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3:37: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么多回铁,开始理解大帝乐,我觉得沙漠地带只有大帝一人,他的任务真的很重,我请求总坛主bleue Romawin让我来辅佐大帝,从而使我们的论坛越来越好。

我衷心希望永恒罗马越办越精彩。
32#
发表于 2004-10-30 03:39:00 | 只看该作者
按楼上的速度,沙漠很快就会被绿化起来的,俺这在学校有名的水王,到这都要收敛7分啊!!



33#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3:41:00 | 只看该作者
请放心,我就不会无节制的灌水
34#
发表于 2004-10-30 03:43:00 | 只看该作者
搞斑竹申请了?我泼个冷水,阿布筒子真当了斑竹恐怕没人服啊。



35#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3: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19:43:39的发言:
搞斑竹申请了?我泼个冷水,阿布筒子真当了版竹恐怕没人服啊。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帝当就所有人都服么,我就很明确反对。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非常有自信领导好沙漠地大板块。

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份精彩。
36#
发表于 2004-10-30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当斑竹至少要来这的时间够长啊。我连想都没想过这个。
37#
发表于 2004-10-30 03:54:00 | 只看该作者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我们会看着的。。。。
38#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3:56:0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你们的检查,我办事一个特点:公开,民主,公平
39#
发表于 2004-10-30 03:58:00 | 只看该作者
和蓝J说去吧。
40#
发表于 2004-10-30 04:00:00 | 只看该作者
让老大来表态吧
41#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4: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说明里明确说了的,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和重复发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B]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B]
请问我发的都是转贴么,您平和说是转的,好,既然是转的,请您说说每篇转自何处,何人所写,所写时间。如果您不清楚,希望您不要随随便便一说,你这是对知识产权的不尊敬。其次,只有转贴不得超过3变的规定,并没有原创不得超过三篇的规定呀,您说是不.
[B]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B]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你作为斑竹非常不称职,在沙漠地带版面说明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0&ID=729
★★★沙漠地带版面说明★★★
bleue大姐很明确的解释了刷屏的定义所谓刷屏,是指没有实际内容的,以寥寥数字,或者相同内容,在好多帖子里[B]跟贴[/B](本版定义为5个以上)。
[B]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B]
这你就更是说错了,古代龚自珍说过“万马齐喑究可哀”,难道谁也不发言,谁都不说就能提高积极性,我看未必。中国的落后,就是因为不敢竞争才导致的。
第二,何来诠释我一人发的呢,您未免夸张了吧,我在沙漠里一次绝没有超过5帖,包括转贴和原创铁。

希望永恒越办越好,成为我们罗马球迷热烈交流地永恒之地。
42#
发表于 2004-10-30 04:30:00 | 只看该作者
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
请问我发的都是转贴么,您平和说是转的,好,既然是转的,请您说说每篇转自何处,何人所写,所写时间。如果您不清楚,希望您不要随随便便一说,你这是对知识产权的不尊敬。其次,只有转贴不得超过3变的规定,并没有原创不得超过三篇的规定呀,您说是不.


这个也太……
PFPF

43#
发表于 2004-10-30 04:34: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果然厉害。。。。。。。
44#
发表于 2004-10-30 04:4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是切尔西的球迷和老板么?
想来兼并罗马拉?
45#
发表于 2004-10-30 04:54: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点针对大帝无理取闹了!我说过,大帝的工作没有问题,别老挑他的不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156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