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初恋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1-15 18:54: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又自己骗自己了
32#
发表于 2005-1-15 19:09: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会骗自己  骗别人也不骗自己
33#
发表于 2005-5-30 23:49:00 | 只看该作者
珍惜爱你的女孩
34#
发表于 2005-6-1 19:55:00 | 只看该作者

正在初恋中~

初恋真的很美好吗?我不知道,开始的确是的,但是后来~

35#
发表于 2005-6-1 20:32:00 | 只看该作者
绝不回头~~
36#
发表于 2005-6-3 21:14:00 | 只看该作者

陈年旧帖都给翻出来了[em16]

没了的时候再珍惜就为时已晚了,

爱情这东西,圈里只有一只羊~~~~

37#
发表于 2005-6-13 20:44:00 | 只看该作者

哎!

爱情!

38#
发表于 2005-7-9 01:52:00 | 只看该作者
FIRST LOVE[em06][em06]
39#
发表于 2005-7-10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汉!

如何才能珍惜 才能不后悔

谁说,爱情是候车站台有人走有人来.

[em04]
40#
发表于 2005-7-12 03:31:00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不是转贴的,我只想对兄弟们说几句话,从现在开始好好生活,不要深陷在以前的回忆里,如果想以后少点遗憾或者没有遗憾那就好好珍惜今天吧!!!!

41#
发表于 2005-7-12 03: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魂在2005-6-1 11:55:34的发言:

正在初恋中~

初恋真的很美好吗?我不知道,开始的确是的,但是后来~

不要说:"但是后来~ " ,好好珍惜!!!!!!
42#
发表于 2005-8-23 05:04:00 | 只看该作者

宝贵经验 避免重蹈覆辙

http://18841008.q-zone.qq.com

43#
发表于 2007-2-24 14: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5-6-3 13:14:00的发言:

陈年旧帖都给翻出来了[em16]

没了的时候再珍惜就为时已晚了,

爱情这东西,圈里只有一只羊~~~~

[em26]我再翻一次,嘿嘿``俺的脑袋已经容不下*情了
44#
发表于 2007-2-24 14:50: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挖猫的坟

初恋这玩意,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拿来回忆玩的

PS:楼上的,你那边天也亮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4 7:01:51编辑过]
45#
发表于 2007-2-24 18:04:00 | 只看该作者

瀑布汗。。。

菜菜和猪哥都一宿没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2907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