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正在初恋中~
初恋真的很美好吗?我不知道,开始的确是的,但是后来~
陈年旧帖都给翻出来了[em16]
没了的时候再珍惜就为时已晚了,
爱情这东西,圈里只有一只羊~~~~
哎!
爱情!
汉!
如何才能珍惜 才能不后悔
谁说,爱情是候车站台有人走有人来.
不管是不是转贴的,我只想对兄弟们说几句话,从现在开始好好生活,不要深陷在以前的回忆里,如果想以后少点遗憾或者没有遗憾那就好好珍惜今天吧!!!!
宝贵经验 避免重蹈覆辙
http://18841008.q-zone.qq.com
支持挖猫的坟
初恋这玩意,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拿来回忆玩的
PS:楼上的,你那边天也亮了吧……
瀑布汗。。。
菜菜和猪哥都一宿没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2907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