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忠诚的含义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8:18: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象楼上这么掰下去看来这个话题永远都没有尽头了:)

利马现在回归了,不闹事了,自然欢迎的说。俱乐部亏待了利马,是事实,利马做出了令俱乐部难堪的事,也是事实,而事情发生的根源的确是在俱乐部,但是现在这种事已经酿成,自然没什么好说的,俱乐部和球员本人自然会采用息事宁人的办法,但总有球迷不会这么想,所以会宽容的球迷理解他们,也总有激进的球迷要嘘利马,嘘卡福,球迷之前的想法总有偏差。我就是激进球迷其中之一?也许

另外,黑人球员的本质怎样我不愿多说,说多了又上升到人权问题了,总之,对卢西奥,卡福这种金钱至上的黑人,永远只有送上鄙视
32#
发表于 2004-1-22 08:49: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黑人,罗马之狼太偏激了。他们出身的环境动荡,这种动荡到不一定是军事,但是经济政治上却非常严重的。他们很多都是来自 贫寒,家里亲戚老小在他们成名后都是靠他们赚欧元美圆来生活的,本地货币实在是不能当钱 一天就贬光了。他们去欧洲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养家,也就为了钱。这些钱,可能就是养他们一辈子的钱了。

相比较,白人球员基本家庭都该算是小康了吧,他们根本没有黑人球员身上背负那么厚的责任了。还有就是,他们受到的教育更好一点吧。
33#
发表于 2004-1-22 09:04:00 | 只看该作者
[B]呵呵,象楼上这么掰下去看来这个话题永远都没有尽头了:[/B]

掰下去嗎? 其實一切始於這一句說話:

[B]“巴西黑人的素质也就这样——贪财,象利马为了钱而不停的叫嚷嚷的嘛”[/B]

如此混帳, 我當然要為利馬說兩句了.

然後我就是一大堆”理虧在俱樂部”, 你就是一些”利馬被噓活該自找”.

到最後好像變成在說”利馬應否被噓”, 而不是”利馬是否貪財”.

路也走錯了,當然沒盡頭.

你是否仍然認為利馬是貪財巴西黑人,我不知道,而現在也不重要,因為有了激進二字,多麼動聽.

[B]另外,黑人球员的本质怎样我不愿多说,说多了又上升到人权问题了,总之,对卢西奥,卡福这种金钱至上的黑人,永远只有送上鄙视[/B]

沒有利馬了嗎? 那大致上可以完了.

黑人是否本性注定不會有大前途,貪財好色我也沒興趣說, 有這種思維的人,要和他說也是一種難事.
34#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18:26:00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是思维上的问题,楼上的朋友站在球员本人利益至上的立场,我站在俱乐部利益至上的立场,出现分歧是正常的,本来人与人之间的思维以及看法都很难相同

利马等黑人是否贪财,是否应该被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至少现在球迷用嘘声令利马不敢再造次,在这点上说这样做毕竟使罗马队现在的队内气氛平静

至于对黑人球员的态度,我还是保持自己的观点
35#
发表于 2004-1-22 18:51:00 | 只看该作者
欣赏忠诚,但是对于职业球员不能要求他们也这样做。
同意pippa对于黑人成长过程的解释。
36#
发表于 2004-1-23 01:12: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之狼   来我们天邻发发  我们缺少好原创
37#
发表于 2004-1-23 08:12:00 | 只看该作者
巴士公司拖欠旗下巴士司机的半年工资,某来自巴西的黑人巴士司机旷工一天回乡处理财务问题,有人选择站在巴士公司的角度看,所持理由为脏衣服家里洗,破坏巴士公司和谐等等, 结论是要让这黑人难堪, 因为他是活该自找,还加上这巴西黑人的种族本性为贪财云云. 而此思维这行为,称作”激进”.

而旷工一天后回来的巴士司机,接受了激进人士的热烈问候,继续乖乖的窝在驾驶厢内,死命地为乘客服务.激进人士宣称,他们的嘴巴让巴士公司回复平静.

真庆幸思维和你不同.
38#
发表于 2004-1-23 09:34:00 | 只看该作者
馬克思說過:“资本来到世间,就是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著血和肮脏的东西”。
[em25]
39#
发表于 2004-1-24 07:13:00 | 只看该作者
倒啊,再讨论下去,这个帖子要成讨论人类平等、种族问题、人权和资本主义的生产制度了。

38楼的朋友,正如之狼已经说的,你们的思维和认识不是在一个层面上。你再连续的举证、反驳,是为了什么?为了想改变之狼的想法吗?说实话,这世界上最难的事不是海枯石烂,而是要别人一定相信自己的观点。
人人看事物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也大相径庭。而且从各自的角度来看,都不会认为自己错。这样之后还一定要去达成一致就有点勉强了。

BTW:说这些也只是个建议,你若认为我说的无理或者无法接受我的观点,那么请继续。
40#
发表于 2004-1-24 11:0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3 23:13:25的发言:
倒啊,再讨论下去,这个帖子要成讨论人类平等、种族问题、人权和资本主义的生产制度了。

38楼的朋友,正如之狼已经说的,你们的思维和认识不是在一个层面上。你再连续的举证、反驳,是为了什么?为了想改变之狼的想法吗?说实话,这世界上最难的事不是海枯石烂,而是要别人一定相信自己的观点。
人人看事物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也大相径庭。而且从各自的角度来看,都不会认为自己错。这样之后还一定要去达成一致就有点勉强了。

BTW:说这些也只是个建议,你若认为我说的无理或者无法接受我的观点,那么请继续。


为什么?没什么,看到利马被说成贪财的巴西黑人,被狂嘘是理所当然云云,为他说两句吧了. 主要是”证明自己是对的” 和 “为利马讨个公道”. 所以就一大堆话来支持. 改变想法与否我没所谓,可以让大家知道某种思维和认识会说出甚么样的话来已经足够.
41#
发表于 2004-1-25 00:23: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为什么一定要别人去相信自己的观点的?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但是没有谁规定说你的一定是对的
他的就一定是错的?!

大家各抒己见是好
但是望不要强迫大家都去认同某一中观点
42#
发表于 2004-1-25 01:27: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现象让我想起了我国最近比较火热的“政府为农民工朋友讨债”的运动!
别的不多说,举个例子..................
43#
发表于 2004-1-25 11:23: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顺着看下来
这个帖子讨论的有点走型了
估计再下去大家就开始讨论老马的《资本论》和马丁路德金的《阔步走向自由》了
同意42楼的~~~
讨论一下而已
每个人的思维不同——别强迫别人认同自己的一些看法和想法~~
[em19]

44#
发表于 2004-1-25 21:54: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有意见大家拿出来讨论一下
是好现象来的嘛!
45#
发表于 2004-1-26 09:34:00 | 只看该作者
偶然归来。这里依旧没有变,依旧是廉价的泪水和热情。
卡福所作的是一个真正职业球员该做的事情,你们这样说是违背人性的。各位喜欢喜欢真善美的表演而忘记了真正的对人性的怜悯。不知道是否还记得巴蒂司徒塔?卡福对俱乐部的贡献比他大的多得多,而后者根本对不起自己赚的那份工资,我敢说他走得时候恐怕要脸红的,不过至少带着一项冠军联赛射门偏出最多的记录,而走后却得到廉价的同情。卡福呢。他不亏欠这个俱乐部任何东西,他只是要拿回本来就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你们却认为他错了。
钱真的那么可耻吗?这样对待一位为俱乐部奉献了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时刻的老队员,是没有良心的。是否只是因为卡福没有巴蒂帅,没有飘逸的长发不讨人喜欢呢?
叫做b什么的管理员我认识,曾经聊过,她不许我说巴蒂的事情。觉得我说他骗了罗马的钱伤害某些人的感情。然而我说的确实是事实。不过既然不许我说,那就算了。但是希望做人要讲良心,我心中卡福是真正的男子汉,他绝对不欠这个球队任何东西。而现在在卡塔尔那个人,他拿的钱是偷来的。
不想吵架,也没时间吵架,只希望各位能想一想吧。走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3583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