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4-1-23 23:13:25的发言: 倒啊,再讨论下去,这个帖子要成讨论人类平等、种族问题、人权和资本主义的生产制度了。 38楼的朋友,正如之狼已经说的,你们的思维和认识不是在一个层面上。你再连续的举证、反驳,是为了什么?为了想改变之狼的想法吗?说实话,这世界上最难的事不是海枯石烂,而是要别人一定相信自己的观点。 人人看事物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也大相径庭。而且从各自的角度来看,都不会认为自己错。这样之后还一定要去达成一致就有点勉强了。 BTW:说这些也只是个建议,你若认为我说的无理或者无法接受我的观点,那么请继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3583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