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4:12:17的发言: 我要你给我道歉,你给个说法 昨天我如此被你们托蒂米们骂,只是为尊严象征性还嘴就被封了id 今天你居然还来这套,不就是撵我走吗 你个混账,我瞧不起你
举报
以下是引用天蓝色的眼在2005-1-18 14:14:53的发言: 我今天就要骂,你们两个混帐东西 你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好吗 我上这里来不是为了骂人也不是为了挨骂 可有人逼我,陷害我,我绝对不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538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