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on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的事情怎么没声音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3-8 18:35:00 | 只看该作者
站长同志,现在就应该着手去搞了吧!我们等着穿呢!最好是先联系迪亚多纳公司的营销部!
32#
发表于 2005-3-9 06:03:00 | 只看该作者
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33#
发表于 2005-3-9 14:1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5-3-8 10:35:35的发言:
站长同志,现在就应该着手去搞了吧!我们等着穿呢!最好是先联系迪亚多纳公司的营销部!


这个难度也大了点吧,一切谈妥,价格也未必让所有站友满意。

100件衣服,就是做外销的普通的小工厂都不愿意做。
34#
发表于 2005-3-9 19:42:00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只这点,我就要4件!
35#
发表于 2005-3-9 19:48: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洗站衫样本(长袖)的时候,感觉缩水了,但是情况不严重

做短T问题应该不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9 11:48:33编辑过]

36#
发表于 2005-3-10 02:46:00 | 只看该作者
那么什么时候能有结果呢~~~?
天气都暖和了~~~~
37#
发表于 2005-3-15 19:00:00 |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年春来到诶...
38#
发表于 2005-3-16 02:24: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大家也给他们点注意吧人多力量大!
39#
发表于 2005-3-16 05:13:00 | 只看该作者
能先发个样本图吗    这样大家才能帮着出点主意呀  不要闭门造车嘛

至于啥时候才能有吗   我想大家也不是很急的   慢工才能出细活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40#
发表于 2005-3-16 07:05:00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有来了!
dark 加油啊!
期待站衫中。。。。。
41#
发表于 2005-3-16 23: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eo在2005-3-15 21:13:57的发言:
能先发个样本图吗    这样大家才能帮着出点主意呀  不要闭门造车嘛


枇杷的罗马相册里有个八...
42#
发表于 2005-4-1 23:22:00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来了。。继续来关注一下站衫的事情。。。

希望最好是短袖的。。。。。。。
43#
发表于 2005-4-2 02:34:00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一年四季都有站衫可以穿
44#
发表于 2005-4-9 01:33: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想大家一起穿着站衫聚会呢!
45#
发表于 2005-4-9 01:55: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踢球的时候穿在里面~~~
进球后脱去球衣~
露出站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475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